SpyAnyway 功能概要(1/2)。

如果您的電腦需要全面監控、您的員工上班時需要有所監督、孩子的上網行為需要正確引導,那麼,我們向您推薦SpyAnyway軟體。SpyAnyway為你安裝一個軟體網路攝影機,使你天涯海角仍能掌握乾坤。
SpyAnyway可以按照您的要求在後台執行,並為您記錄鍵盤按鍵、文字內容、打開過的網址、執行過的程式和聊天記錄。它還可以給電腦定時拍照,把指定間隔的螢幕圖像保存為圖片檔案,並和各項記錄一起傳送指定郵箱,您可以隨時隨地查看監視情況。

「費爾智慧防毒」無法更新到最新的病毒碼

是否有遇到明明做了線上升級,為何病毒碼的日期還是沒有變動,總是無法更新到最新?

加入繁中語系,讓 Total Commander 由英文版變成中文版。(Total Commander)

Total Commander(原名:Windows Commander)是個功能極為強悍的檔案管理軟體,它主要分成左右兩個檔案瀏覽窗格,讓我們可以非常輕鬆的進行檔案的複製、移動…等作,支援 ZIP、RAR、CAB…等壓縮檔的處理,內建簡易的 FTP 功能,並支援 FXP。其他更有同步功能,檔案分割合併,搜尋重複檔案…等功能。
不過 Total Commander 只有英文版本,但是我們可以透過安裝繁體中文語系的方式,讓 Total Coomander 的操作介面變成我們習慣的中文介面。安裝及切換 Total Commander 的語系,是非常簡單,但仍然需要一些步驟。

在windows 8 系統安裝軟體時,出現windows已保護您的電腦畫面。(木馬清除大師安全套裝)

木馬清除大師安全套裝V8是洛克思安全實驗室為網路遊戲愛好者、聊天愛好者量身訂做的一款防毒軟體,目前已經能查殺500萬餘種流行木馬,網路遊戲盜號工具、QQ盜密碼工具、幽靈後門、流氓軟體、間諜軟體。
當您在 windows 8 系統時,安裝「木馬清除大師安全套裝」軟體或「木馬清除大師防火牆」軟體時出現 「windows已保護您的電腦」警告視窗畫面時,可依此方式來操作安裝。

分割擷取並轉換影片中的菁華片段。(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

有時我們轉換影片時,可能只想要中間的一小段,或者是是菁華的部份。
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在轉換前,先分割擷取原始檔案,再進行轉換;也可以轉換完,再分割擷取轉出後的影片。這些動作,通常需要動用到兩個軟體,這會讓我們必須再花時間去適應學習另一套軟體。
不過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本身就包含這樣的功能,所以我們並不需要再花太多的時間去學習適應另一套軟體。而且,轉檔、分割,一氣呵成,可以省去我們許多的時間。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