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備份你的機密資料,同時加上密碼保護。(訊連威力酷燒)

通常重要資料或機密資料,我們都會製作備份,甚至是利用密碼或加密軟體來保護這些檔案。
其中,我們更常利用光碟片來備份這些檔案,一來是方便性,二來是通常光碟上的檔案都無法刪除、修改,這也代表在正常情況之下,我們的檔案是安全的,而且不會受到病毒感染。
訊連的威力酷燒,在燒錄資料光碟這部份,把加密功能也整合起來。讓我們可以把檔案燒錄至加密區內,沒有密碼,就無法窺視我們的檔案。

合併多部 DVD 影片在一張 DVD 上。(DVDFab DVD Copy)

有時影片,雖然是以 DVD 光碟的形式呈現。但實際上,影片時間可能沒有很長,也不包含其他語言的發音和字幕,也不會佔用很多的檔案空間。
如果,這類的影片,是類似影集,擁有很多集的情況,每集在一張 DVD 光碟上,每看完一集,就要換一次光碟,實在是非常地不方便。
但透過 DVDFab DVD Copy,我們就可以保留主要的影片,並且將 2~3 集甚至更多合併至一張光碟上,雖然仍然有換片播放的機率,但是減少很多次的換片播放,還是會比原來每集都要換片,來得方便許多。

停用自動播放功能,降低病毒感染風險,提昇電腦系統安全。(費爾智慧防毒)

自動播放功能,在某些情況之下,其實是很方便的功能。但也因為這個方便的功能,讓有心人士製作出了病毒,也就是俗稱的「隨身碟病毒」。隨身碟病毒是利用自動播放的功能,來達到感染以及傳播,正因為如此,讓它擴散傳播的速度很快,常常讓人措手不及。
如果要避免這類病毒的風險,最佳的方式是停用自動播放的功能,停用自動播放功能雖然會造成我們使用上小小的不便,但是相較於電腦中毒的可能性,這小小的不便,也就不算什麼了。
而費爾智慧防毒內建的『系統修復』包含了許多小工具,其中就包含了停用動播放功能,可以讓我們透過小小的設定,就能大大地提昇電腦案全。

轉錄你的音樂 CD,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聽音樂。(GoldWave)

作為一個音樂編輯軟體,不論是人聲淡化、片段截取……等,GoldWave 一直是絕佳的軟體。
不過 GoldWave 的能耐更不止如此,我們還能利用 GoldWave 轉換音樂 CD,讓我們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能聽到喜愛的音樂。我們可利用它將音樂 CD 轉換為常見的 MP3 格式,iPhone、iPad……等蘋果裝置所支援的 AIFF 格式,更能轉換為無失真壓縮的 FLAC 格式。

一個動作,解決 IE 首頁無法修改的問題。(費爾智慧防毒)

有些惡意軟體會修改 IE 的首頁,如果只是修改也就罷了,更令人感到生氣的是,它們還可能會鎖定修改 IE 首頁的功能,讓我們沒有辦法再將首頁改回我們想要的首頁。
不過,有了費爾智慧防毒,我們再也不擔心這種情況,它內建的『系統修復』包含了許多小工具,其中的「解除 IE 首頁的停用」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