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所錄製的教學影片加上浮水印。(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當我們辛辛苦苦利用螢幕錄製軟體錄製螢幕的操作畫面,並把影片上傳至像是 YouTube 網站或是其他網站時,最怕的就是影片因為沒有加上浮水印,而被他人盜用或是挪為他用。
不過,只要利用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來錄製,並搭配它本身的文字浮水印或是圖片浮水印功能,就可以幫我解決上述的擔心與煩惱。

錄製電腦畫面時,縮放滑鼠游標所在位置的畫面,以突顯重點部份。(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通常我們利用錄影軟體,錄製螢幕操作時,軟體會如實地幫我們記錄下在螢幕上的操作。
雖然軟體會如實地記錄下一切,可是我們卻可能會碰到,錄製後重點畫面的部份,卻很不清晰,這可能是字,可能是一個小地方必須要留意的。
也有可能我們會希望重點的部份,在錄製時,有一種「鏡頭拉近拉遠」的效果,進而讓人更能將焦點放在真正重要的部份。
錄影軟體非常地多,但擁有「鏡頭拉近拉遠」效果的錄影軟體,卻是少數,而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則是這少數中的中一個。
只要在軟體裡啟用「焦點縮放」功能,並設定好快速鍵,在錄影時我們只要按下快速鍵,就能讓錄製的影片擁有「鏡頭拉近拉遠」的效果。

下載轉換 YouTube 影片,並自動傳送到 iTunes。(Xilisoft iPhone Magic Platinum)

全球知名的影片網站 YouTube,擁有著極為大量的影片,供人觀賞,而且影片內容包羅萬象,有趣的、搞笑的,甚至還有許多的藝人 MV。
但行動上網的網路也不是隨時都能讓我們順暢瀏覽網頁,更甭說線上觀看 YouTube 影片。
那麼最快的方式,就是將 YouTube 上的影片下載並儲存至 iPhone 中,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觀看這些影片。
Xilisoft iPhone Magic Platinum 內建線上影片下載,且支援 YouTube,我們可以利用它來下載 YouTube 的影片,並幫我們將影片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格式。

傳送 MP3 音樂到 iPhone 上,讓你隨時都能聆聽音樂。(Xilisoft iPhone Magic Platinum)

多數人所擁有的音樂檔案通常是 MP3,如果要將 MP3 放在 iPhone 中播放,通常要先將 MP3 放入 iTunes 資料庫中,然後再利用 iTune 與 iPhone 進行同步處理。
不過透過 Xilisoft iPhone Magic,我們可以用更方便的方式將 MP3 傳送到 iPhone 之中,而且過程非常地簡單。

使用 MP3 做為 iPhone 的手機鈴聲。(Xilisoft iPhone Magic Platinum)

相信 iPhone 的使用者一定聽膩了內建的手機鈴聲,而且如果很多人用的鈴聲都一樣,除了可能會造成誤判手機響起的情況之外,也少了點獨特性。
一般來說,iPhone 對於鈴聲的時間長度,是有限制的。而且在製作上,相對於 Android 手機,是比較麻煩一點的。
不過現在只要透過 Xilisoft iPhone Magic Platinum,除了可以解除鈴聲的時間長度限制之外,製作上也可以變得非常地簡單。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