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黑名單,杜絕惱人的詐騙簡訊或不明來電。(ESET Multi-Device Security 網路安全套裝多平台版)

相信很多人都不想接到一些惱人的簡訊或者來電,這可能是詐騙、可能是推銷。尤其是電話,有時也真不知該不該接,很容易讓人陷入兩難之中。那乾脆就把一些已知的,不想接的號碼,通通都把它們加進來,讓這些號碼一撥進來,就直接自動地轉到語音信箱。
另一方面,這也可以用來限制手機只能撥打或傳送簡訊給特定號碼,這也可以用來防止孩童撥打或傳送簡訊給特別門號,例如:0204 付費語音電話……等。

在USB 隨身碟中分割出一個加密的安全區,用來存放機密的檔案資料(GiliSoft USB Stick Encryption)

GiliSoft USB Encryption (USB 隨身碟 /行動硬碟加密),是一款專業的 USB 隨身碟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它採用的是 windows 核心磁碟驅動技術進行磁碟磁區加密,並非單一的檔隱藏技術或瞬間加密技術。
我們可以用它來將我們的USB隨身碟切割分出一個安全的加密區,在此安全加密區的檔案資料都需要輸入密碼才可讀取與瀏覽的。
如此即使此USB隨身碟遺失時機密檔案不會被他人讀取及複製,也可將USB隨身碟借給他人使用時不需擔心此安全加密區的重要的機密資料會被他人瀏覽或複製,甚至被他人竊取的。

將網站上可觀看的影片下載到電腦上來觀看影片。(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

一些網站有提供影片供人觀看,例如 : youtube。當我們想將這些影片下載到我們的電腦上,該如何做呢?
這時您可以使用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軟體來幫您下載這些影片到您的電腦中。

多點續輸軟體,讓你不再下載檔案到一半時結束或停止了,讓你完整的完成下載。(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每次使用瀏覽器(例如:IE)內的檔案下載功能來下載檔案,當所要下載的檔案比較大時,常常下載檔案到一半或還沒到一半時便停止下載或顯示下載已完成了,但所下載的檔案卻無法使用,因為實際上該檔案並未真正完整的下載完成。
相信有此情形與困擾的人應該不少的,這時您可以使用一些續傳軟體來下載,此問題便可以改善與解決了。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簡稱 IDM) 便是一款優秀的續傳軟體及檔案下載管理軟體。
該軟體具有續傳功能的下載工具,可以將支援多點傳輸的下載位址分割成 8 段下載,還有剪貼簿監控、滑鼠右鍵整合、拖曳目標、排程下載、自動斷線/關機..等功能,據軟體公司指出:可以提升您的下載速度 500%!

錄製電影動態 GIF 就是這麼簡單。(iGIFmaker)

有時,我們會在網路上看到電影片段的動態圖片。要製作這樣的動態圖片,方法有很多種,其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 iGIFmaker 來製作。只要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就能製作出我們想要的動態圖片了。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