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Windows 8 內建的 BitLocker 功能,讓隨身碟更安全。

Windows 8 專業版內建了 BitLocker 功能。可以讓我們在隨身碟上設定密碼,要存取隨身碟上的資料,就必須要先輸入密碼。而經過 BitLocker 加密後的隨身碟,則可以在 Windows 7 或 Windows 8 上使用。

只要兩步驟,音樂輕鬆燒。(ImTOO Music CD Burner)

ImTOO Music CD Burner 可以讓我們用很簡單的方式以及很少的步驟,把我們的音樂,燒錄成一般的音樂 CD,或者是 MP3 CD。

只要幾個步驟,輕輕鬆鬆就可將網頁上所有的圖片全部儲存到我們的電腦中!(Super Capture 超級屏捕專業版)

超級屏捕是一款非常強大的專業圖片擷取軟件。超級屏捕可輕鬆擷取全螢幕、視窗、物件、區域、固定區域、不規則區域。輕鬆抓取特殊功能表、滑鼠、超長螢幕、網頁、網頁圖片(可將網頁內圖片一次全部抓取);支援定時擷取、自訂快速鍵;支援 BMP/JPEG/TIF/PNG/GIF 等 17 種圖形格式的瀏覽與轉換;可將擷取後圖片傳送到 Office 文件,如 Excel、Word、PowerPoint。

當網頁內容很長時且已超出電腦螢幕畫面,一樣可以將此網頁完整的擷取下來(Super Capture 超級屏捕專業版)

當我們瀏覽一個網站的網頁時,想要將該網頁的所有內容擷取下來,可是網頁的內容很長,都已超過我們電腦螢幕畫面了,這時該如何擷取此網頁的內容。
超級屏捕是一款非常強大的專業圖片擷取軟體。超級屏捕可輕鬆擷取全螢幕、視窗、物件、區域、固定區域、不規則區域。輕鬆抓取特殊功能表、滑鼠、超長螢幕、網頁、網頁圖片(可將網頁內圖片一次全部抓取)...。

遊戲時間到了!解除您所鎖定的遊戲程式。GiliSoft USB Lock (鎖定USB)

GiliSoft USB Lock 是一種預防資訊洩漏的軟體工具,它可以防止有人透過 USB 的連接埠,例如 USB 隨身碟、 移動式硬碟、DVD/CD 光碟燒錄或其他這種攜帶型裝置,複製您電腦內的個人及公司重要資訊。
它也可以限制瀏覽特定網站、禁止執行特定程式及禁止使用多種裝置的設定,如:印表機、資料機、藍牙及 1394 連接埠等功能。
以下就是解除之前您所鎖定遊戲程式的簡易教學。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