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手機觀賞轉換後的影片。(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功能完備的iPhone影片轉檔程式,可匯入多個影音檔案,幫您輕鬆地將標準畫質影片(AVI、MP4、WMV、MPEG、FLV)、HD影片(AVCHD、M2TS、HDTV、BDAV、MKV)以及HD攝影影片(JVC、Sony、Panasonic、Canon)轉檔為iPhone、iPad、Apple、iTunes及Mac指定的影音格式,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iPhone流暢的播放影片,享受隨身觀賞影片的極致樂趣!

把個別 MP3 音樂轉換成高品質格式並合併為單一音樂檔案。(GiliSoft Audio Converter Ripper 音頻轉換軟體)

Gilisoft Audio Converter Ripper 是一款實用的音樂工具軟體。它可以支援目前所有常見的 MP3、MP2、OGG、APE、WAV、WMA、AVI、RM、RMVB、ASF、MPEG、DAT、3GP、MP4、 FLV、MKV、MOD、MTS……等聲音、影片格式,轉換成 MP3/WAV/AAC/WMA/AMR……等高品質聲音格式。

在 Mac 電腦上安裝 Windows 作業系統(Parallels Desktop)

Parallels Desktop 是 Mac 裡非常有名的虛擬電腦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在 Mac 上安裝 Windows、Ubuntu、Android……等系統。Mac 的使用者很容易碰到網路銀行或網路 ATM 無法使用的情況,再添購一台 Windows 電腦也太費事。
那麼我們就可以利用 Parallels Desktop 建立一台虛擬電腦,並安裝 Windows 作業系統,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解決在 Mac 上無法使用網路 ATM 這類的情況。

將您喜愛的 YouTube 影片,轉換成 Sony 手機的影片格式!(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是一款優質的萬能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換高畫質影片格式,編輯影片,還能下載並轉檔YouTube影片,為您轉檔各式影片檔案提供最佳處理方案。
內建320種視訊編碼器和50種音訊編碼器,這支影片軟體兼具極速,高畫質引擎的功能特點,無需額外安裝第三方工具,為您輕鬆解決影片格式間不相容的難題!

錄音必備! 錄製電腦和麥克風的聲音。(GiliSoft Audio Recorder Pro 音頻錄製軟體)

GiliSoft Audio Recorder Pro 對於Windows使用者(特?是Windows 7、8 使用者)是一個完美的聲音錄音機,它可以來錄製電腦和麥克風的聲音。它可以將錄製的聲音儲存為MP3、AAC、M4R、WMA等音樂格式。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