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4/8

DynIP Client 4.01 中文化

如果你是使用撥號的方式來連接網路,當你要使用網路電話或是上網玩遊戲時,你一定要先告訴對方你的IP位址,這樣對方才能夠連接你的電腦.如果你的電腦也能夠有一個固定的名稱,那麼以後不管你的IP如何變動,別人只要記住這個名稱就可以連上你的電腦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D開頭
2001/4/8

jetAudio 4.92 升級版/正式版 中文化

若是想要收聽網路廣播嗎?想要欣賞音樂、想看VCD嗎?在COWON Jet-Audio中全部都為你準備好了這些多媒體的播放裝置,讓你欣賞多媒體效果輕鬆容易!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J開頭
2001/4/8

JExplorer 1.6.0.5

這是一個免費的多功能雙欄式的檔案管理工具及瀏覽器的工具軟體,它提供了ZIP/RAR/ARJ/LHA/CAB/TAR/ACE格式的壓縮、解壓縮功能;FTP傳文件功能;POP3郵件監視、垃圾郵件監視;MAPI寄信;目錄比對功能;撥號程式(DUN)介面等。
它還具有,可以直接在本機的檔案、網路磁片,還有FTP站台之間直接以拖曳的方式來進行移動、複製檔案的功能,你也可以你的檔案以附件的方式郵寄給其他的人了。
2001/4/7

Mcatis 1.1 Basic Install

這是一個免費軟體,他可以幫您寫出 META TAG,如此可以提高你網站的排名喔!
該軟體提供了一般我們常在用的 META TAG 欄位供使用者來填寫,而其産生 META TAG 後還能幫您插入 HTML 檔案格式內,提供許多的搜尋引擎來參考,用以提升你網站的排名,該軟體所提供填寫的欄位包括有標題、關鍵字、描述、作者、E-mail 住址、版權..等等。
2001/4/7

Mcatis 1.1 Full Install

這是一個免費軟體,他可以幫您寫出 META TAG,如此可以提高你網站的排名喔!
該軟體提供了一般我們常在用的 META TAG 欄位供使用者來填寫,而其産生 META TAG 後還能幫您插入 HTML 檔案格式內,提供許多的搜尋引擎來參考,用以提升你網站的排名,該軟體所提供填寫的欄位包括有標題、關鍵字、描述、作者、E-mail 住址、版權..等等。
2001/4/6

FreeRIP MP3 1.13 中文化版

FreeRIP MP3 能從光碟中,將軌道直接擷取與編碼成您須要的檔案格式。

這個免費的擷取程式,並不須經過您的音效卡轉換。而且在轉換之前,可將 ID3
標籤直接填入再轉換,同時更可以自動從 CDDB 網際網路資料庫下載歌曲相關資
訊。

所支援的編碼檔案格式為 WAV、MP3、Ogg Vorbis。

如果您不能播放 Ogg Vorbis ( .ogg ) 檔案,您能使用 FreeRIP MP3 安裝 Ogg Vorbis
外掛程式到您的 Winamp。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F開頭
2001/4/6

DJ2000 1.6 Update

DJ2000 可以拿來播放 MP3 音樂檔案,還能將您所喜歡的 MP3 檔整合成音樂資料庫儲存起來,使用者可以依照歌名、歌者名、音樂形態來快速搜尋歌曲。
2001/4/6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Fantasy Becomes Reality Screen Saver 1.0

《太空戰士 》電腦遊戲即將於2001年暑假搬上電影螢幕,這是它的螢幕保護程式!
2001/4/6

Messenger Plus 簡訊發訊軟體企業版 1.01a

具備完整通訊錄及簡訊資料庫的Messenger Plus簡訊發訊軟體企業版,最適合需要大量傳送簡訊的企業用戶。
透過Messenger Plus發簡訊,可以將客戶名單分門別類地建立在通訊錄群組中,方便大量發訊。除了提供常用企業罐頭簡訊外,企業並可自行建立簡訊資料庫,例如開會通知、商務通知或回報客戶等等,便不需再每次重新key in簡訊內容了。另外在特殊功能方面,"快速發訊"可以直接傳送單通簡訊,只要輸入欲傳送對象的手機號碼及發訊內容,即可以最快捷的速度送出。而貼心的"附加簽名"功能則是特別為了迷糊的使用所設計,只要一次設定,系統便會自動附加你所設定的簽名檔在簡訊內容末,不論是個人名字、手機號碼或公司名稱、部門別等,都可以設計在附加簽名中。
桌面上多了個實用的小工具,不需連結至網頁即可發訊,Messenger Plus絕對會成為辦公室貼心的好幫手喔!
2001/4/5

TweakNT4.0 2.10

這個軟體是用來最佳化一些電腦設定的工具,包括:網路、檔案系統設定、CPU level 2 caches,並且是免費軟體。
共有 8591 筆軟體 ( 771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