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4/6

Messenger Plus 簡訊發訊軟體企業版 1.01a

具備完整通訊錄及簡訊資料庫的Messenger Plus簡訊發訊軟體企業版,最適合需要大量傳送簡訊的企業用戶。
透過Messenger Plus發簡訊,可以將客戶名單分門別類地建立在通訊錄群組中,方便大量發訊。除了提供常用企業罐頭簡訊外,企業並可自行建立簡訊資料庫,例如開會通知、商務通知或回報客戶等等,便不需再每次重新key in簡訊內容了。另外在特殊功能方面,"快速發訊"可以直接傳送單通簡訊,只要輸入欲傳送對象的手機號碼及發訊內容,即可以最快捷的速度送出。而貼心的"附加簽名"功能則是特別為了迷糊的使用所設計,只要一次設定,系統便會自動附加你所設定的簽名檔在簡訊內容末,不論是個人名字、手機號碼或公司名稱、部門別等,都可以設計在附加簽名中。
桌面上多了個實用的小工具,不需連結至網頁即可發訊,Messenger Plus絕對會成為辦公室貼心的好幫手喔!
2001/4/5

TweakNT4.0 2.10

這個軟體是用來最佳化一些電腦設定的工具,包括:網路、檔案系統設定、CPU level 2 caches,並且是免費軟體。
2001/4/4

Outlook Express Ad Killer 1.01

一個非常小的Outlook Express 的工具軟體,你若是有使用Hotmail的郵件信箱,而這個免費的小軟體可以幫你關閉郵件的廣告。
2001/4/3

NetSpeed 1.31

可以顯示出目前你的任何網路卡的連線傳輸速度,當然也包括撥接上網的傳輸速度。
2001/4/3

FreeMem 2.00 by Antti Kirjavainen

雖然這是個小小的軟體,可是它的功能卻很實用,它可以顯示即時的記憶體及 Pagefile 的可用空間,並可作記憶體釋放的動作!
2001/4/2

FSpace 1.00

這一個小工具可以幫你即時監視磁碟所剩空間,你只要將游標移至工作列的小圖示上方,就可知道目前所剩的磁碟空間,還可自訂檢查的頻率。
2001/4/2

AnalogX POW! 1.57 中英文版 04-01

瀏覽器廣告視窗的消除方法。這是個可以過濾POPup廣告視窗的小軟體,他和其他一些廣告過濾軟體不同的地方 是可以很輕鬆將你不想看到的瀏覽視窗加到清單內,而且佔用系統資源非常的少! ,更重要的是免費軟體!有了這套軟體,以後就不用怕 廣告視窗一直纏著你不放了~~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2001/4/2

SQL SERVER 7.0 OLAP Service Pack For Intel Platforms

SQL Server Service Pack 3 (SP3) 是 SQL Server 7.0 與 Microsoft Data Engine (MSDE) 1.0 的昇級套件。每個新版的昇級套件都包含了前幾版的功能,所以在安裝SP3時,會將Service Pack 1 (SP1),或Service Pack 2 (SP2)包含進來。
2001/4/2

SQL SERVER 7.0 Service Pack 3 For Intel Platforms

SQL Server Service Pack 3 (SP3) 是 SQL Server 7.0 與 Microsoft Data Engine (MSDE) 1.0 的昇級套件。每個新版的昇級套件都包含了前幾版的功能,所以在安裝SP3時,會將Service Pack 1 (SP1),或Service Pack 2 (SP2)包含進來。
2001/3/31

The Diary 2.0 中文化版

這是個簡單實用的電子日記本應用程式。
您需要有它,追蹤在您生活中的所有記憶。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T開頭
共有 8593 筆軟體 ( 772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