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3/28

NTS EnterNet 500 1.5rc1 中文化

ADSL 計時制專用連線工具
此版本已加強對 Windows 9X / ME /2000 Dial-up Networking 的支援性.
適用於 Seednet ADSL 與 Hinet ADSL計時制連線程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E開頭
2001/3/28

CuteFTP Pro 1.0 中文化 by March Fun

CuteFTP Pro 利用最先進的技術整合了許多網路傳輸安全標準,包括 SSL 加密透過 FTP、HTTP、SSH2 及進階的 S/KEY 密碼加密,以確保商業機密文件的安全;您可以透過它,達到網路頻寬的最大效用,在上傳或瀏覽時,同時從多個網站下載檔案,全自動化更新網頁內容,以及客制化資料管理,是全功能合一、高效率的應用程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3/28

DAReport 1.00

這是續傳軟體 Download Accelerator 的功能加強程式,它可以將 Download Accelerator 的下載紀錄,以 HTML 網頁顯示出來。
2001/3/28

OrangeCD 3.12 中文化

一個無漂亮的介面,但相當實用的CD播放工具,它可直接選曲,也可設成CD播放的啟動程式,並可設定前進與後退的時間、靜音、音量的大小、光碟的退出,亦支援CDDB及各搜索引擎的音樂搜尋。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O開頭
2001/3/28

海扁水母 1.0

這是日本人做的好玩遊戲,畫面也很漂亮,不過你的電腦如果沒有安裝過 Directx 的,你就沒辦法玩了!!玩法:移動---上下左右方向鍵,打開貝殼---空白鍵
2001/3/28

YunaSoft SexyFont Plug-In 2000 7.9b21 for Winamp 簡繁體中文化

這是Winamp的Plug-in程式,讓中文檔名的mp3在winamp框框裡面顯示正常中文字。是使用winamp的mp3族群必備的工具。還會自動依播放面板的不同而改變顯示的字形顏色喔。
免費軟體 / 簡繁體中文 / S開頭
2001/3/28

Modplug Tracker 1.13.0143 中文化

這是 一個音樂製作的軟體,它可以創作出自己的或是其他的曲調的mod音樂出來。並且具有齊全的編輯功能,還可以創作出混音以及64種不同的音效。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2001/3/27

Browser Popup Windows Killer 1.0

網頁彈出式廣告真是令人受不了,有時一次開出 7、8 個廣告視窗,讓你連關都來不及。這個軟體讓你免除彈出式廣告視窗的困擾,讓你一切操控在自己手中,你還可以設定快速鍵來指定要開啟的視窗,與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搭配使用。
2001/3/27

無量壽經 (佛經iSilo電子書)

佛經 iSilo 電子書免費下載,歡迎任意流通。
2001/3/27

CHinese Viewer 繁簡體中文文件瀏覽 4.0

本軟件特點:
1.自帶字庫,無論在任何語言版本的Windows 9x/2000下都能正常顯示,全球通用。
2.容量細小,一張軟盤已能容納,無論去到世界各地都能看到親切的中文字。
3.自動識別繁簡體中文,亦可人工切換。
4.可讀入剪貼薄內容
5.可自訂前/背景顏色
6.具有自動換行功能,方便觀看。
使用心得 強烈建議在"C:\Windows\Send To"資料夾下建立捷徑,使用時選中文件後,按右鍵,然後選"傳送到",再選本軟件捷徑便可,十分方便。
注意事項 運行時執行文件與字庫文件需在同一目錄下!
共有 8593 筆軟體 ( 775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