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3/21

FreeExtractor Source Code 1.44

可以將現有的ZIP壓縮檔製作成自解壓縮的執行檔。
透過操作精靈的方式,只要四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製作完成,更可以將您的相關資訊寫在上面,待執行時會自動顯示出來。
2001/3/21

FreeExtractor 1.44

可以將現有的ZIP壓縮檔製作成自解壓縮的執行檔。
透過操作精靈的方式,只要四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製作完成,更可以將您的相關資訊寫在上面,待執行時會自動顯示出來。
2001/3/21

Toolkit for Apache 2.5.3

供 Apache Web Server 使用者的工具,目前支援 Apache 1.3.6 - 1.3.14 版本。
2001/3/21

Time Target Users Guide (Adobe Acrobat 4.0 Format PDF)

Time Target 的使用者說明書( PDF 格式)。
2001/3/21

Time Target Users Guide (Word 97 Format)

Time Target 的使用者說明書(Word 97 格式)。
2001/3/21

Pam Language Add-on for 2.74

播放介面可更換Skins面版的音樂播放軟體,但只限更換Pam本身專用的Skins面版,功能方面相當完整, 有歌詞,卡拉OK等功能,可播放的音樂文件有相當多格式.
2001/3/21

Empty Temp Folders 2.23 中文化版

出自於丹麥作者的檔案管理軟體,可以用來刪除及管理資料夾;包括temp、tmp、msdownld.tmp、cookies、temporary iternet files、history等暫存檔,刪除之後就會直接消失,而不是刪除至資源回收桶,還有清除資源回收桶的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E開頭
2001/3/20

DayiCai修正程式.exe N/A

大易CAI修正程式:修正有些客戶在安裝大易CAI時出現“大易輸入法資料庫開啟時發生錯誤,程式結束”的錯誤訊息問題。
解決方式:將修正程式下載後,執行後即可解決。
2001/3/20

30分鐘學大易 Flash 版

就像小朋友摺紙飛機一樣,簡單、易學、快速 每個字只需要按2個鍵,正確率高達96%以上,歡迎下載體驗。
2001/3/20

FreeRIP MP3 1.11 中文化版

FreeRIP MP3 能從光碟中,將軌道直接擷取與編碼成您須要的檔案格式。

這個免費的擷取程式,並不須經過您的音效卡轉換。而且在轉換之前,可將 ID3
標籤直接填入再轉換,同時更可以自動從 CDDB 網際網路資料庫下載歌曲相關資
訊。

所支援的編碼檔案格式為 WAV、MP3、Ogg Vorbis。

如果您不能播放 Ogg Vorbis ( .ogg ) 檔案,您能使用 FreeRIP MP3 安裝 Ogg Vorbis
外掛程式到您的 Winamp。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F開頭
共有 8591 筆軟體 ( 778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