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用於磁碟/分區遷移的可啟動 WinPE 緊急磁碟 (Hasleo Disk Clone)

Hasleo Disk Clone是一款免費且易於使用的Windows遷移和磁碟/分區複製軟體,該協會將教您如何將Windows遷移到另一磁碟,將一個磁碟複製到另一個磁碟,將分區複製到另一個位置或建立磁碟。可啟動的WinPE緊急磁碟,用於磁碟/分區遷移。
以下教學是建立用於磁碟/分區遷移的可啟動WinPE緊急磁碟。

使用Hasleo磁碟複製將Windows遷移到另一個磁碟 (Hasleo Disk Clone)

Hasleo Disk Clone是一款免費且易於使用的Windows遷移和磁碟/分區複製軟體,該協會將教您如何將Windows遷移到另一磁碟,將一個磁碟複製到另一個磁碟,將分區複製到另一個位置或建立磁碟。可啟動的WinPE緊急磁碟,用於磁碟/分區遷移。
以下教學是將電腦內的Windows系統完整複製到另一個磁碟上。

2021年NFL超級盃決賽即將來臨,為了慶祝這一體育盛事,Digiarty Software, Inc. 公司正舉辦大型限免活動。

2021年NFL超級盃決賽即將來臨。為了慶祝這一體育盛事,Digiarty Software, Inc. 公司公司正舉辦大型限免活動。
2021年2月7號之前,所有用戶可以免費領取最新版影片下載、轉檔、編輯工具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V5.16.2(原價59.95美元)一套。同時,參加活動的用戶還可以競猜2021年超級碗冠軍,參與 PS5 的抽獎。
活動期限 :2021/02/07 止

如何增強影音檔案的視頻質量,來改善畫質較差的影音檔案。( Vidmore Video Enhancer )

當我們從 YouTube 或其他串流媒體網站下載解析度較低的影音檔案或從手機拍攝影音記錄的檔案已是很普遍的情形了。
但是,無論您是要使用該影音檔案進行線上分享還是在一般的觀看,較低解析度的影音檔案都不是一個很好的觀看體驗。解決方案就是提高影音檔案的分辨率。
Vidmore Video Enhancer 可以幫助你解決一些影音檔案不佳的情形。
*提高影片的高解析度:當您將較低分辨率的視頻轉換為較高分辨率的視頻時,此功能可以使您獲得一流的視頻質量。
*優化亮度和對比度:此功能將自動優化亮度和對比度,使您的視頻更有趣。
*消除視頻噪音:此功能可以消除類似灰塵的視頻噪音,並使視頻更清潔。
*減少視頻抖動:此功能可以減少視頻中的晃動。它僅適用於帶有整幅電影的視頻。

將電腦的 Windows 系統完整複製到 USB 隨身碟(硬碟)上。(WinToUSB)

當我們需要將自己電腦上所安裝的 Windows 系統完整複製到 USB 隨身碟上,如此便可以在電腦或其他電腦上以USB 隨身碟來開機執行所複製 Windows 系統。
當我們外出時,只要有電腦在身邊時,便可隨時隨地以此 USB 隨身碟開機操作 Windows 系統。
WinToUSB 可以讓你製作 Windows To Go的 USB 啟動碟,且還可運用在VHD虛擬硬碟上,如果您有 Windows DVD 的安裝光碟,您可以使用 WinToUSB 將 Windows 安裝到 USB 隨身碟,也可以複製你的 Windows 系統到 USB 隨身碟。
這此介紹的便是複製 Windows 系統到 USB 隨身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