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VNC Viewer 4.8.0 for iOS

一套完全加密的遠端控制電腦的軟體,可用於雲連接和直接電腦連接,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如 Unix 系列、Windows、MacOS 等。

RealVNCR 的 VNCR 查看器讓您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即時遠端瀏覽您的 Mac、Windows 和 Linux 電腦。您可以像坐在電腦前一樣查看電腦桌面,控制滑鼠和鍵盤。
將 VNC Connect 下載到您要控制的每台電腦。然後使用您的 RealVNC 帳戶憑據在您的設備上登錄 VNC 查看器。您會看到您的電腦自動出現;只需點擊即可連接。
VNC Connect 密碼保護每台開箱即用的電腦。您可能需要輸入用於登錄電腦的相同用戶名和密碼。然後對所有會話進行端到端加密。
在會話期間,您設備的觸摸屏可用作觸控板,讓您進行精確控制。拖動手指以移動遠端滑鼠滑鼠並點擊任意位置以左鍵點擊(其他手勢如右鍵點擊和滾動在應用程式中有說明)。

TeamViewer: Remote Control 15.50.1 for iOS

TeamViewer可針對Windows、Mac及Linux系統提供方便、快速且安全的遠端存取。

全世界已有超過200,000,000台電腦使用TeamViewer。
本App的功能:
- 可遠端控制電腦,宛如親臨現場。
- 迅速支援您的客戶、同事或朋友
- 存取您的辦公室電腦桌面,瀏覽所有文件並使用已安裝的應用程式
- 遠端管理無人看管的電腦(如伺服器)

RustDesk 1.2.2 for iOS

開源且跨平台的遠端桌面軟體,TeamViewer 的替代品,開箱即用,無需設定。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資料,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RustDesk 是一個免費的跨平台遠端桌面應用程式,可以讓您遠端控制其他電腦並進行檔案傳輸、螢幕共享和文字聊天等操作。
RustDesk 的優點在於其開源、輕量級和安全可靠,並支援 Windows、Linux、macOS 等多種作業系統。
使用 RustDesk 非常簡單,您只需在兩台電腦上安裝並啟動 RustDesk 應用程式,然後在控制端輸入目標電腦的ID和密碼,即可進行遠端連接。
RustDesk 的介面簡潔明瞭,操作直覺,即使您不是技術專家也能輕鬆上手。

AnyDesk 7.1.0 for iOS

類似 TeamViewer 遠端遙控軟體,號稱速度最快的遠端桌面軟體。

AnyDesk - 適用於iOS的遠端桌面應用
iOS版本AnyDesk使您可以從任何位置通過iPhone和iPad遠端訪問和控制。您可以在旅途中訪問電腦。通過iPad為您的客戶提供遠端支援。
AnyDesk專為連接各種應用程序而構建,可供私人使用。
適用於iPhone和iPad的AnyDesk遠端桌面為您提供極致的性能,安全性和穩定性。適用於iPhone和iPad的AnyDesk遠端桌面應用程序提供了極致的性能,安全性和穩定性。它完全可定制,並且靈活的價格模式非常適合協同工作。想親自試試我們的功能嗎?私人用戶可免費下載iOS版AnyDesk!

AnyViewer 3.0.2 for iOS

從您的 iPhone 或 iPad 遠端控制電腦。

當下的遠端辦公、遠端技術支援、遠端娛樂需求日益增多,AnyViewer 希望讓更多人能夠免費享受遠端桌面對於工作和生活帶來的便利。
無人值守遠端瀏覽 : 您可以隨時隨地從iPhone或iPad遠端控制電腦,沒有任何限制。
與WindowsiOS : 可以相容iOS 10.0及以上版本。您可以隨時隨地從iPhone, iPad和iPod遠端控制電腦。
超簡潔的設定 : 遠端遠端瀏覽。

Supremo Remote Desktop 4.1.31 for iOS

無論您身在何處,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瀏覽和控制遠端 PC 和伺服器,不需要安裝和設定路由器或防火牆。

Supremo Remote Desktop 是一款功能強大、簡單且完整的遠端控制解決方案。允許遠端瀏覽 PC / 伺服器或在幾秒鐘內參加會議。Supremo 還與 Nanosystems 的 IT 管理控制台 USilio 相容。
下載,登錄,檢查。

Remote Desktop Manager Free 2023.1.3 for iOS

適用於 iOS 的遠端桌面管理器是一個免費工具,可讓您瀏覽所有遠端連接和密碼。

從您的 iOS 設備進行遠端連接和密碼管理。
適用於 iOS 的遠端桌面管理器是一個免費工具,可讓您瀏覽所有遠端連接和密碼。與我們的桌面應用程式 Remote Desktop Manager Enterprise 結合使用,您可以連接到您的集中式資料庫並從任何地方瀏覽您的所有資料。
共有 7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