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n-Track Studio 10.0.191 for iOS

適用於 iOS 的 n-Track Studi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便攜式音樂製作應用程序。

n-Track Studi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訊和 MIDI 多軌錄音機和音樂製作應用程式,可將您的 iOS 裝置變成一個完整的錄音室和節拍製作器。
錄製幾乎無限數量的音訊、MIDI 和鼓軌道,在播放過程中混合它們並新增效果:從吉他放大器到 VocalTune 和混響。編輯歌曲、線上分享並加入 Songtree 社群與其他藝術家合作。

SonoBus 1.7.2 for iOS

SonoBus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用於透過網際網路或區域網路在設備之間傳輸高品質、低延遲的點對點音訊。

SonoBus 是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可透過Internet或區域網路在設備之間流式傳輸高質量,低延遲的點對點音訊。
只需選擇一個唯一的組名(帶有可選密碼),即可立即將多個人連接在一起進行音樂,遠端會話,播客等。輕鬆錄製每個人的音訊,以及將音訊內容回放到整個組中。對於有興趣結識新朋友的人,也可以使用公共團體。
共有 2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