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8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Pocket 7.29.9 for iOS

您可使用 Pocket 來擷取整天下來瀏覽到的內容,讓屬於自己的園地充滿您關注的主題。

細細品味精彩內容的好地方。
可從任何裝置、出自任何發佈者或應用程式,儲存最新敘事、文章、新聞,體育和影片。稍後就能利用格外令人平靜的版面、空出的雙手,和清新的焦點,從閱讀、觀看和聆聽的過程中吸取精神糧食。

TeamDrive 5.1.0 for iOS

TeamDrive 為企業客戶、公共機構和專業協會提供安全的「零知識」雲服務和軟體,個人用戶可以免費使用該軟體。

TeamDrive 是一個免費且功能強大的程式,允許您建立自己的雲和檔案伺服器,透過它您可以安全、輕鬆地同步不同設備上的所有檔案。
主要功能包括同步和備份、安全和隱私、辦公集合、自動加密和同步以及高達 10GB 的免費雲存儲。
TeamDrive 為用戶提供了一組獨特的資料存儲和共享功能以及資料加密,並幫助您在用戶設定的資料保留期後啟用自動資料銷毀。

快馬加速 1.3 for iOS

無論您身在何處,只需輕輕一按就能暢遊網絡,隨時瀏覽您喜愛的內容,體驗無縫連接的自由。

VPN的全名是【虛擬私人網路】,提供了使用公用網路時建立受保護的網路連線的選擇。 VPN可以加密您的網路流量,偽裝您的身份,這讓第三方無法追蹤並竊取您的資料。
簡單來說,VPN是:
隱藏您的IP地址
加密您的網路流量讓瀏覽網路時更加私密和安全
允許您繞過網路審查來搜尋更多內容
確保您的網路流量不會被第三方監聽或竊取
讓您放心安全的使用任何公共Wi-Fi熱點

iTop VPN:Super Unlimited Proxy 3.9.1 for iOS

iTop 免費 VPN 保護您的線上隱私,適用於 Windows、Mac、iOS 和 Android 的 iTop VPN 私密且安全地瀏覽全球網際網路。

iTop VPN 是全世界使用者最好的 VPN 代理! 您可以使用它享用全球網路。 我們透過快速穩定的網路連線保護您的線上隱私,並且我們擁有大量用於遊戲和視訊的專用伺服器。

WireGuard 1.0.16 for iOS

WireGuard 是一種快速、現代且安全的 VPN 隧道。此應用程序允許用戶管理和使用 WireGuard 隧道。

WireGuard 是一種極其簡單但快速的現代 VPN,它使用最先進的加密技術。它旨在比 IPsec更快、更簡單、更精簡和更有用,同時避免令人頭疼的問題。它旨在比 OpenVPN 具有更高的性能。WireGuard 被設計為在嵌入式接口和超級電腦上執行的通用 VPN,適用於許多不同的環境。最初是為 Linux 內核發佈的,現在是跨平台的(Windows、macOS、BSD、iOS、Android)並且可以廣泛部署。它目前正在大力發展,但它可能已經被認為是業內最安全、最容易使用和最簡單的 VPN 解決方案。

Onion Browser 2.8.2 for iOS

Onion Browser 是一款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的免費網路瀏覽器,可透過Tor 網路加密和傳輸網路流量。

適用於 iOS 的開源、增強隱私的 Web 瀏覽器,利用 Tor 匿名網路。
Tor 由多元化的人際網路提供支援。當您使用 Tor 時,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或個人可以瀏覽您的瀏覽活動。
什麼是Tor?Tor 是一個由世界各地的志願者執行的中繼網路,它允許您在它們上反彈您的通信,從而使您可以向觀看您的網際網路連接的人隱藏您瀏覽的網站,它還可以防止您瀏覽的網站瞭解您的實際位置。

Orbot 1.4.0 for iOS

Orbot 是適用於 iOS 的 Tor 支援的 VPN,可確保應用程式流量安全且暢通無阻。

Orbot 是一款免費的代理應用程式,可讓其他應用程式更安全地使用網際網路。Orbot 使用 Tor 加密您的 Internet 流量,然後透過在世界各地的一系列電腦中反彈來隱藏它。Tor 是免費軟體和開放網路,可幫助您抵禦威脅個人自由和隱私、機密商業活動和關係以及稱為流量分析的國家安全的網路監控形式。

Resilio Sync 2.6.12 for iOS

快速、簡單、安全的點對點私有雲,讓你的資料可以在數台電腦或手機平板上同步,資料免經第三方伺服器。

相信大家對於 BT(BitTorrent)不感到陌生,透過點對點的技術,讓檔案可以在公眾網路上快速傳播,減少單一伺服器的負擔。現在它們更推出了 Sync,其主要功能是可以讓我們個人的資料,在數台電腦、手機或平板上同步。概念上就如同大家熟知的 DropBox 或者 Google Drive……等服務。但因為 Resilio Sync 是採用點對點的傳輸,所以資料不需要經過第三方伺服器,對於我們的資料安全也就大大的提升。
共有 8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0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