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LocalSend 1.13.1 for iOS

LocalSend 具有跨平台的特點,可在不同的平台上執行與並可在不同平台的設備間來相互傳送檔案,而不需要擔心不同平台之間的相容性問題。

LocalSend 是一個簡單易用的檔案傳輸工具,它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之間快速地傳輸檔案,支援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 和 iOS 等不同的平台,這使得在不同裝置之間進行檔案傳輸變得更加容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檔案傳輸。
LocalSend 也可以直接在本機使用,也可以透過網路連接其他裝置進行檔案傳輸,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1001 TVs 2.0.26 for iOS

1001TVs 是一款方便實用跨平台的螢幕投屏應用程式,支援螢幕鏡像到電視、螢幕投屏到電腦和鏡像到網路瀏覽器。

一款便捷實用的手機投屏軟體,一鍵將手機螢幕鏡像到電腦電視上,而且還支援跨設備檔案傳輸功能,還有瀏覽器投屏、電子相簿等功能等著你來探索。用大屏給你極致的視覺體驗,輕鬆滿足你的所有投屏需求。簡直就是「投屏界」的萬能神器,小螢幕手機用戶的福音!從此小屏變大屏,精彩放大再放大!

ApowerMirror 1.4.11 for iOS

無線投影,跨平臺螢幕共用,將 iPhone/iPad畫面大螢幕投影到PC、Mac及投影機。

ApowerMirror是一款能夠完美相容多平臺及設備使用的無線螢幕投影軟體。 它能夠將iPhone/iPad畫面超清鏡像投影到其他設備中,是解決商業、教育、生活、娛樂等多場景需求的螢幕共享軟體。

Xender 5.0 for iOS

需要在手機間,或是手機和電腦間進行檔案傳輸嗎?不要遲疑,快來試試Xender!實際體驗一下最酷的多功能檔案傳輸分享APP吧!

只要輕輕點擊幾下,手機間的檔案傳輸就能在瞬間輕鬆完成!除了iOS裝置間的連接及傳輸,Xender也支援其他應用平台的檔案傳輸。加上最新的連接電腦模式,Xender讓手機和電腦間的傳輸變得更加便利!
快忘了那惱人糾結的傳輸線吧!還有那緩慢的藍牙,需要浪費行動數據的APP,以及需要花時間下載到電腦的軟體全都拋諸腦後吧!不要遲疑,現在馬上下載Xender!
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