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8 系統安裝軟體時,出現windows已保護您的電腦畫面。(木馬清除大師安全套裝)

木馬清除大師安全套裝V8是洛克思安全實驗室為網路遊戲愛好者、聊天愛好者量身訂做的一款防毒軟體,目前已經能查殺500萬餘種流行木馬,網路遊戲盜號工具、QQ盜密碼工具、幽靈後門、流氓軟體、間諜軟體。
當您在 windows 8 系統時,安裝「木馬清除大師安全套裝」軟體或「木馬清除大師防火牆」軟體時出現 「windows已保護您的電腦」警告視窗畫面時,可依此方式來操作安裝。

將安全無虞的檔案或資料夾,加入掃描白名單,以避免防毒軟體誤判。(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防毒軟體可以保障我們電腦的安全,避免電腦感染病毒,木馬入侵,甚至變成僵屍電腦。
但是全世界並沒有一個防毒軟體可以保證其病毒偵測機制,是完全不會有誤判的情況發生。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其內建的防毒軟體一樣也不例外,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我們就可以將被誤判但我們確定是安全的檔案或資料夾,加入白名單之中,如此一來這些檔案或資料夾就不會在掃描時,一直要我們進行一些處理動作。

停用自動播放功能,降低病毒感染風險,提昇電腦系統安全。(費爾智慧防毒)

自動播放功能,在某些情況之下,其實是很方便的功能。但也因為這個方便的功能,讓有心人士製作出了病毒,也就是俗稱的「隨身碟病毒」。隨身碟病毒是利用自動播放的功能,來達到感染以及傳播,正因為如此,讓它擴散傳播的速度很快,常常讓人措手不及。
如果要避免這類病毒的風險,最佳的方式是停用自動播放的功能,停用自動播放功能雖然會造成我們使用上小小的不便,但是相較於電腦中毒的可能性,這小小的不便,也就不算什麼了。
而費爾智慧防毒內建的『系統修復』包含了許多小工具,其中就包含了停用動播放功能,可以讓我們透過小小的設定,就能大大地提昇電腦案全。

一個動作,解決 IE 首頁無法修改的問題。(費爾智慧防毒)

有些惡意軟體會修改 IE 的首頁,如果只是修改也就罷了,更令人感到生氣的是,它們還可能會鎖定修改 IE 首頁的功能,讓我們沒有辦法再將首頁改回我們想要的首頁。
不過,有了費爾智慧防毒,我們再也不擔心這種情況,它內建的『系統修復』包含了許多小工具,其中的「解除 IE 首頁的停用」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來電黑名單,杜絕惱人的詐騙簡訊或不明來電。(ESET Multi-Device Security 網路安全套裝多平台版)

相信很多人都不想接到一些惱人的簡訊或者來電,這可能是詐騙、可能是推銷。尤其是電話,有時也真不知該不該接,很容易讓人陷入兩難之中。那乾脆就把一些已知的,不想接的號碼,通通都把它們加進來,讓這些號碼一撥進來,就直接自動地轉到語音信箱。
另一方面,這也可以用來限制手機只能撥打或傳送簡訊給特定號碼,這也可以用來防止孩童撥打或傳送簡訊給特別門號,例如:0204 付費語音電話……等。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