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您的影片添加效果、字幕與浮水印。(VideoProc for Windows)

VideoProc 能快速地添加各種效果、字幕與浮水印,使您的影片更出眾。
VideoProc全方位整合了影片轉檔、影片壓縮、(YouTube)影片下載、影片剪輯的功能,是你在Windows上管理不同的多軌道、SD、HD、4K影片的絕佳方案。同時,這款影片軟體支援Level-3硬體加速效能,搭配 Intel QSV、NVIDIA CUDA/NVENC以及AMD晶片加速單元,以實時播放的47倍速度快速執行各種影片作業!

將 1 張 DVD 影音光碟分割成 2 片 DVD 影音光碟。(DVDFab)

有些 DVD 影音光碟因為影片長度以及花絮較多,所以在製成 DVD 時,會以 8.5GB 的光碟片壓製。通常,市售的 DVD 空白光碟片容量,多為 4.3 GB 或 4.7 GB,8 GB 以上的光碟片能見度較低,價格也會較高。
如果要用 4.3 GB 或 4.7 GB 備份 8 GB 以上的 DVD 影音光碟,那可就頭疼了。不過我們可以試著把主要影片和花絮的部份分開,將它們分裝至兩張不同的 DVD 空白光碟上。
透過 DVDFab 可以讓我們很容易地達到這樣的目的,只要我們先設定好哪些 DVD 的片段章節要置於 DVD1 還是 DVD2 即可。

分割 DVD 或 Blu-ray 藍光光碟的影片章節。(DVDFab)

一般來說,DVD 或者藍光光碟這類的影音光碟,會存在著「章節」。章節的用途通常可以讓我們在播放時可以快速地跳到某一個片段,有些連續劇也可能會以章節區分每一集。
通常 DVD 或藍光影片轉檔軟體,都是針對一般的電影而設計,所以在預設情況下,轉出來的影片檔案,會是一個長達一個多小時甚至兩小時的影片。
對於一般的電影,這並無不妥,但若是以章節區分集數的 DVD 或藍光光碟來說,這會是一個大問題,因為這代表我們可能一次就要將它們看完,或是記下最後觀看時的畫面或時間,待下次觀看時,再快轉到最後播放的地方。
但若以分集的方式,那就更具彈性,管理上比較容易,觀看的方便性也比較高。DVDFab 預設情況的 DVD 或藍光光碟轉檔,也是以一般電影的概念轉檔,但透過小小的設定,就可以讓我們以章節的方式分割影片,每個章節都會是一個獨立的影片檔。

只裁剪轉換 DVD 或著藍光中想要的或者精采片段。(DVDFab)

轉換 DVD 或著藍光影片時,多採主要影片轉換,少數情況會連同幕後花絮……等部份也一併轉換。但也有少數情況我們只需要影片的片段,通常這會是我們覺得有趣的、精采的部份。
DVDFab 可以讓我們輕鬆地轉換 DVD 或者藍光光碟,不僅如此它亦包含一些簡單常的影片編輯功能,透過它的「修整」功能就可以讓我們很快速且輕易地裁剪我們所需要的影片片段。

將 Blu-ray 藍光影音光碟轉換為 DVD 影音光碟。(DVDFab)

可曾想過,將藍光影音光碟轉換為 DVD 影音光碟?
藍光影片,不論是音質或是畫質,的確都比 DVD 影片優秀許多。但有時可能會因為我們環境或者設備的限制,讓我們不得不將藍光影片轉換成 DVD 影片。
以往,要將藍光影音光碟轉換成 DVD 影音光碟,其過程會比較複雜耗時,但現只要透過 DVDFab 就可以讓我們很輕鬆而且容易地將藍光影音光碟轉換成 DVD 影音光碟,過程可說是一氣呵成。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