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音樂 CD 轉換為 iso 映像檔,讓儲存與傳送或燒錄CD時更加方便。( WinISO )

WinISO 是一個專門處理光碟影像檔的工具軟體,它支援 CD、DVD 或是藍光的格式。讓我們可以開啟、建立、編輯、抽取甚至裝載光碟影像檔。當然,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建立並燒錄一張可開機的光碟。它支援許多常見的光碟影像檔格式,例如:ISO、BIN、CUE、NRG……等。

輕鬆將轉換DVD格式資料夾燒錄成DVD光碟(Nero)

如果電腦中如果有很多DVD影片格式的資料夾,其實還滿佔電腦空間的,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燒成光碟,但是他本身已經是DVD影片格式,很多使用者都不知道究竟該如何處理!
以下我們就使用Nero 12來看看如何DVD格式的資料夾燒路成DVD光碟。

利用UltraISO封裝光碟ISO(軟碟通 UltraISO)

軟碟通UltraISO是一款功能強大而又方便實用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以及製作可引導光碟。UltraISO可以處理目前幾乎所有的光碟映像檔,方便的雙視窗操作,只需使用快捷按鈕和滑鼠拖放便可以輕鬆搞定映像檔。

備份 YouTube 影片,備份 Facebook 影片和照片。(訊連威力酷燒)

有許多人,會利用 Facebook 分享照片和影片,有些人也會利用 YouTube 分享影片。這些網站似乎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回憶資料庫,也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許的。
現在,透過訊連的威力酷燒,就能讓我們下載備份 YouTube、Facebook、Flickr 和 Vimeo 中的影片或照片到電腦硬碟,或是燒錄至光碟。

如何直接燒錄ISO映像檔至光碟中( UltraISO 篇 )

ISO映像檔是可以直接燒錄到光碟片上的,燒錄完成後的光碟片內資料的資料就跟原ISO映像檔所做出來的光碟是一模一樣的。
*若您所要燒錄的映像檔格式是.BIN或.CUE,您可下載安裝以下檔案即可 →檔案下載
*您亦可將 .BIN或.CUE 格式的檔案,使用UltraISO軟體,將.BIN或.CUE 格式的檔案轉換成標準的.ISO格式檔案來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