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Gmail 的 SMTP 發信主機幫我們發送郵件。

郵件行銷大師可以讓我們發送電子報、EDM……等,給我們的客戶群。
它主要是利用 SMTP 主機進行發送。若有自己架設郵件伺服器,那麼建議上當然是優先使用自己的 SMTP 發信主機。
而若沒有自行架設郵件伺服器,那就要看你的信箱提供業者,是否具有 SMTP 功能。許多人可能都有 Gmail 的信箱,而 Gmail 也有提供 SMTP 的功能。
在使用 Gmail 的 SMTP 發信主機時,需要做一些設定,以及一些事項是必須要注意的。

輕鬆設定郵件行銷大師訂閱與取消訂閱機制(EMail Marketer 郵件行銷大師)

郵件行銷大師可以藉由訂閱與退訂來管理我們的名單,由用戶自行決定是否收到電子報,在此我們就來看看如何設定在網頁上執行的訂閱與退訂吧。

郵件行銷大師輕鬆建立郵件清單(EMail Marketer 郵件行銷大師)

郵件行銷大師可以幫助我們大量發送郵件,但是每次想到要建立名單就很頭痛,如果您有上千筆要建立更是麻煩,在此我們可以使用匯入的方式來快速將名單匯入系統中。

輕鬆的搞定定時來發送電子郵件及EDM的功能(EMail Marketer 郵件行銷大師 企業版)

多家跨國公司選用《Email Marketer 郵件行銷大師》企業版
《Email Marketer 郵件行銷大師》 企業版本獨有郵件追蹤功能,能監察郵件是否被閱讀及追蹤收件人點選郵件內的連結,了解行銷成效。傳統動輒幾萬或以上的郵件行銷推廣方案,現在一個《Email Marketer 郵件行銷大師》企業版本就搞定 !
電郵追蹤功能優點包括:
‧實時電郵打開數 - 即時了解打開率,評估電郵主題的吸引力
‧實時點擊數 - 讓你知道客戶對所推介的哪一個產品或內容較有興趣
‧跟蹤統計圖表及百份比顯示 - 監視推廣實況,一目了然,讓你運籌帷幄

[教學]郵件行銷大師-郵件帳號設定(郵件行銷大師)

『郵件行銷大師』是中小企進行電子行銷及市場推廣的最佳工具。它使你在短時間內,向特定的客戶發送電子新聞、直銷電郵、網路雜誌、電子期刊、報告、帳單、調查及邀請信等個人化電郵。『郵件行銷大師』能讓你設定發放電郵的時間及發送數量,可避免被 ISP 當作濫發郵件阻截。在這電子網路時代,『郵件行銷大師』是每一家企業不可或缺的業務工具。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