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雷電 FTPD 合併多個資料夾,達到擴充 FTP 容量的目的

當一個 FTP 伺服器主要功用是接受使用者上傳檔案的話,那麼絕對會碰到磁碟空間不足的情況!最簡單的方式,當然就是增加硬碟。但這可能會碰到一個情況,那就是舊有檔案仍需保留。
如果舊有檔案不多,或所佔用的容量不大,那我們或許還可以考慮將舊檔案搬移到新硬碟,反之,若檔案數量多或佔用的容量很大,相信光是搬移或是複製檔案,就要耗費許多時間了!
但現在只要利用『雷電 FTPD』的合併資料夾功能,就可讓我們省去檔案搬移的麻煩,而且幾乎可說是彈指間就能完成,進而達到擴充 FTP 容量的目的。

利用 Server-U FTP Server 建立公開的 FTP 站台

Serv-U FTP Server(後均簡稱 Serv-U)是極為知名的 FTP 伺服器軟體,在全球擁有眾多的使用者。
而在較新版本的 Serv-U,因為安全性因素,在預設情況已不再支援匿名使用者(Anonymous)登入 FTP 伺服器。
這對於需要建立公開 FTP 伺服器的使用者,會帶來些許不便。不過,匿名使用者登入的問題,我們仍然可以透過以下步驟達到目的。

建立Serv-U FTP Server

Serv-U是一種被廣泛運用的FTP伺服器端軟體,支援3x/9x/ME/NT/2K等全Windows系列。可以設定多個FTP伺服器、限定登錄使用者的權限、登錄主目錄及空間大小等,功能非常完備。 它具有非常完備的安全特性,支援SSl FTP傳輸,支援在多個Serv-U和FTP客戶端透過SSL加密連接保護您的資料安全等。

自已來架設郵件伺服器 Mail Server(RaidenMAILD 雷電 MAILD)

Mail Server 郵件伺服器是目前全世界最通行的訊息傳遞機制而雷電MAILD Mail Server 正是為此打造. 非常歡迎您來到雷電MAILD Mail Server 官方網站, 雷電MAILD Mail Server 是一個適用於全 Windows 平台的電子郵件伺服器. 本公司致力於共享軟體的開發, 所開發之軟體均可自由下載免費使用, 在滿意其功能後, 才決定付費購買, 付費購買的使用者將會收到我們以電子郵件寄送給您的註冊碼來提升至正式版本。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