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9/20

MS Windows Error Messages 2.2 中文化版

每次在使用MS Windows 時總是有會碰到一些錯誤訊息,而錯誤訊息又常常是以代碼數字作顯示,看這些代碼數字,又常常弄不懂真正的錯誤到底在哪,現在有了MS Windows Error Messages這個軟體,你從此不用再愁了,它將會幫你一一解開這些錯誤代碼數字所代表的錯誤原因,該軟體還是免費的呢!
此外也有網友將它中文化了,對英文訊息還是有障礙的網友,可以下載相對應的中文化版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2001/9/20

BearShare 2.3.0 中文化

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檔案分享軟體,它讓你、你的朋友、在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分享檔案。以Gnutella 技術發展而成,這個軟體提供了一個簡單、容易操作的介面,同時整合了一個強有力的搜尋引擎,讓你搜尋檔案更容易。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B開頭
2001/9/20

ctQMenu電腦事快捷功能選單 1.02

這是一個快速建立功能選單的免費軟體,並將【控制台】與【附屬應用程式】直接那入選單內,以節省點選功能選單時間,更支援建立分類資料夾及檔案拖曳直接建立捷徑,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軟體,倘若你的系統是早期win95或你對Quick Lanuch感覺不符合你所需,不仿試試本軟體。
安裝說明: 下載解壓縮後直接執行Setup。
使用說明: ctQMenu.hlp
2001/9/19

嘸蝦米找怪字、查注音 1.5

嘸蝦米-找怪字、查注音,請自行下載unzip 後執行 liucns 。
2001/9/19

超級兔子修理專家 2.3

下載這個軟體,你絕對不會後悔,除了可以備份、恢復硬碟的分區表、引導區外,新版本加入了CMOS 密碼清除功能,幫助遺忘了密碼的你輕鬆進入BIOS。
2001/9/19

百萬富翁 1.0 Beta

還記得前一陣子,電視節目都是百萬獎金等你拿的印象嗎?這是近來香港亞洲電視台一個十分受歡迎的節目百萬富翁,成功令到亞洲電視台一洗弱台的慣性稱號,把無線電視台的<全線大搜查>打得喘不過氣來.
想試試自己的金頭腦靈光嗎?這是一個益智的軟體,看看自己是否也有能耐拿到百萬獎金。
2001/9/19

Bleem! 1.6b 中文化

最強最一流的PS模擬器,讓PC模擬出PS遊戲機來,讓你沒有PS一樣可以玩PS的遊戲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B開頭
2001/9/18

ProcessENG 1.7 中文化版(修正版)

可將坊間一般的加殼壓縮程式檔案快速脫殼解壓縮。可列出所有視窗類別名稱、顯示所有的呼叫到 CreateFileA(file to open,EIP of call,FileHandle)。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2001/9/18

Image Optimizer 3.51 中文化

跟JPEG Optimizer同一家公司所出版的影像最佳化軟體,可以將JPG,GIF,PNG,BMP,TIF等圖型影像文件利用Image Optimizer獨特的MagiCompress壓縮技術最佳化。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I開頭
2001/9/16

CDRWIN 4.0A Beta (2001.08.13) 中文化

這是由 Golden Hawk Technology 公司出的燒錄軟體,可以說是熟知光碟相關燒錄者的最愛,因為它最主要的特點在於允許使用者自己決定 cooked 或 raw 燒錄方式,是否包含子頻道、ISRC 內容、是否進行定位教正(Jitter Correction)以編寫 Cue-Sheet 方式燒錄光碟。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共有 9728 筆軟體 ( 810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