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9/4

Rename4u 1.06 中文化

這是一個相當不錯又實用工具軟體,它的主要功能在於可對大量的文件檔案進行整批量檔案名稱修改。
它的介面類似資源管理器,而且有兩個視窗使你工作起來一目了然,非常方便好用。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R開頭
2001/9/4

Dir2Text 1.2 中文化版

能夠讀取所有資料夾的名字,然後把它整合到純文字檔案之中,特別適合用來作光碟封面、磁碟標籤或是 ZIP 磁片的離線檔案。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D開頭
2001/9/3

Windows 密碼鎖 1.62

Windows 密碼鎖是一個可以防止他人使用您的Windows 的小軟體,程式雖小,但能力可不小喔!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更沒有試用期限或其他限制,您愛用多久,就用多久,Windows 密碼鎖完全由國人自行撰寫,其介面全為國人最為熟悉的中文,絕無看不懂的煩惱,且Windows 密碼鎖為單一執行檔,不需煩瑣安裝過程,而移除時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絕不會在您的電腦登錄檔中殘留廢物,如果對使用上有任何疑問,只要將滑鼠移到該項目上,即會出現簡要的說明(Tip Text)。
2001/9/3

Diary Defender 1.60

寫日記,東藏西藏總是怕人偷看,將它藏在電腦裡吧!這是一套日記的撰寫記錄的工具軟體,它的記錄的內容可不只是單純的文字而已,你還可以隨著你當時的心情來調整字型的樣式,當然它也可以讓你將圖片貼進你的日記中,增添日記的真實感,就真的像是我們用筆記下所有圖文並茂的日記一樣。它設有密碼保護,你不用擔心日記被偷人看了,透過不同的密碼保護Diary Defender也可以讓多人共用一台電腦寫日記。
2001/9/3

Absolute HTML Compressor 1.11 中文版

Absolute HTML Compressor (絕對 HTML 壓縮器) 是一個壓縮 HTML 網頁檔案最佳化的利器。小巧、容易使用,可快速縮減網頁大小的工具。而經壓縮過的網頁,並沒有在瀏覽器出現任何變化,反而幫助加速瀏覽網頁開啟。您能選擇指定各項最佳化的方法,壓縮單一的檔案或全部資料夾。此程式還能創造壓縮檔案的備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2001/9/3

AnFX 4.7.2 中文化

它讓任何人都可以製作出具有互動效果的動畫以及線上教學課程等,能移動、褪色、更換大小、圖像、文字以及形狀、可以增加聲音等眾多功能。可用來製作flash,高畫質動畫、表單、按鈕、banner等等。你無須加裝plug-in,就可以擁有一個像flash質感的動畫。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2001/9/3

Shalom Txt 1.2

不錯的文字編輯軟體,可以開啟多個文件檔,如:TXT、HTML..等等,而你可以在這些文件之間快速切換,功能有:複製、搜尋、剪貼、重作、回復..等等。
2001/9/1

ClipperKeeper 1.0 Beta 2

Windows 的剪貼簿內容通常會在重新開機或關機後消失,而 ClipperKeeper 可以幫你保存剪貼簿中的內容,即使是重新開機/關機後,仍然替你保有剪貼簿中的內容!
2001/8/31

PowerZip 6.0 Build 3441 中文化

非常強悍的壓縮、解壓縮工具,幾乎支援所有的壓縮格式!感覺起來作者似乎是以 WinZip 爲藍本來開發PowerZip,因爲程式介面與使用方法非常的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2001/8/31

Absolute MP3 Recorder 1.1.35

Absolute MP3 Recorder 可以直接將電腦中的聲音錄製成 MP3 檔或 Wav 檔。無須硬體、線路、驅動程式。
共有 9727 筆軟體 ( 817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