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9/6

看看字體 1.0

顯示整個資料夾內所有字型檔案之字體。Win98SE可免安裝直接執行,如果無法執行時請下載和安裝MSVBVM60.DLL。
2001/9/6

WebWasher 3.0 for MacOS

藉著擋掉許多不必要的廣告、動畫等等來加快你網頁下載速度,它最特別的是,你可以決定要過濾掉多大的廣告如60x52到554x90,或是你可以選擇在你硬碟中的圖片來取代廣告。它同時能偵測網頁錯誤以及在網站上的偵測程式,也能封鎖cookie。
2001/9/6

WebWasher 3.0 for Linux

藉著擋掉許多不必要的廣告、動畫等等來加快你網頁下載速度,它最特別的是,你可以決定要過濾掉多大的廣告如60x52到554x90,或是你可以選擇在你硬碟中的圖片來取代廣告。它同時能偵測網頁錯誤以及在網站上的偵測程式,也能封鎖cookie。
免費軟體 / 英文 / Linux
2001/9/6

Lano & Woodley ra2wav Build 020798 中文化版

Lano & Woodley 所出品的 ra2wav 能將 Real Audio (目前只支援 RA) 轉換為 Wave 檔案。而 WAV 檔就能輕易地轉成 MP3、WMA..等流行的格式了!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R開頭
2001/9/6

ID3KILL 1.3 中文化版

這個快速移除標籤程式,選擇性的將 ID3v1 與 ID3v2 標簽移除。提供選擇您所指定的目錄,如果需要,亦可處理磁碟機內所有的 MP3 檔案。另外,它還能讀取檔案的標籤,並複製到剪貼簿儲存。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I開頭
2001/9/6

WinPoET 2.51 中文化

你還在使用 EnterNet 與 RASPPPoE 兩套 ADSL 計時制專用連線軟體嗎? 來 ,來 ,來..... 試試這套最佳的 ADSL 計時制專用連線軟體..... WinPoET 飛毛腿. 今日介紹的主角 WinPoET 是整合 EnterNet 與 RASPPPoE 兩套軟體功能, 安裝, 設定非常簡易. 讓你能快速與穩定的開啟網頁. WinPoET 也整合 Windows 作業系統內建的撥號網路, 讓你好像回到數據機撥接般. 並且只要開啟瀏覽器或郵件程式更可快速連線, 不用再去按 ADSL 連線圖示. 它也可以在啟始 Windows 時既執行 WinPoET 連線.(軟體說明來源:中文化作者)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2001/9/5

WinAce 2.04 中文語系

WinAce是一個管理應用程式,讓你能夠在使用簡便的介面下創建、開啟或是查看壓縮檔的內容。它的內建功能可以處理ACE、ZIP、LHA和MS-CAB的格式,而內建的解壓程式可以打開ACE、ZIP、LHA、MS-CAB、RAR、ARJ、ARC、Gzip、TAR和ZOO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2001/9/4

SkinMem 0.40 中文化

SkinMem 有10種面板可供更換,可以即時顯示 CPU 使用率、Physical memory、Virtual memory 或 Page file memory。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S開頭
2001/9/4

Contact1 1.23 中文化

簡單易用的電話簿。可以儲存名字、電話、地址、E-mail、備註..等等,如果你在E-mail上點一下,它會為你開啟一個空白的E-mail,讓你寫E-mail給這位朋友。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9/4

GMail2 1.18 中文化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發大量郵件,如電子報的郵件發信軟體;可選擇郵件為HTML格式或純文字信件格式來發,郵件名單可自行輸入或由檔案匯入均可,基本上是免費軟體,但不可附加檔案來發信,要有此功能可還是要付費的,若是你不需要附加檔案發信,它會是你的好幫手。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共有 9727 筆軟體 ( 816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