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8

AdGuard 4.4.0 for iOS

AdGuard 能夠消除在 Safari 中的各種各類廣告、保護您的隱私並減少頁面載入時間。

AdGuard 是一款用於 Safari 之極有效的廣告封鎖器。它將不僅移除惱人的廣告,還用進階的追蹤防護使您的隱私安全。AdGuard for iOS 是一款開源應用程式,對使用而言,它為完全透明的且安全的。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但提供額外付費的高級版功能給進階的用戶。
2022/3/12

NetNewsWire: RSS Reader 6.0.2 for iOS

NetNewsWire 是適用於 Mac、iPhone 和 iPad 的免費開源 RSS 閱讀器。

這就像 podcasts——但用於閱讀。
NetNewsWire 向您顯示來自您最喜歡的博客和新聞網站的文章,並跟蹤您所閱讀的內容。
這意味著您可以停止在瀏覽器中從一個頁面到另一個頁面來尋找要閱讀的新文章。改用簡單的方法:讓 NetNewsWire 為您帶來新聞。
而且,如果您一直透過 Facebook 擷取新聞——包括其廣告、算法、用戶跟蹤、憤怒和錯誤資料——您可以切換到 NetNewsWire 從您信任的網站直接、更可靠地擷取新聞。
收回對新聞的控制權。提供適用於 Mac 和 iOS 的免費、高質量、本機應用程式。
2021/12/29

LANDrop 0.1.5 for iOS

一款免費開源可跨平台的區域網路檔案接收和傳送軟體,可在 Windows、macOS、Linux、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安裝使用。

LANDrop 是一個跨平台的檔案傳送工具軟體,您可以使用它方便地將照片、視訊和其他類型的檔案無線傳輸到同一個區域網路上的其他設備,如:電腦、平板、手機..等等。
2021/12/25

Resilio Sync 2.6.12 for iOS

快速、簡單、安全的點對點私有雲,讓你的資料可以在數台電腦或手機平板上同步,資料免經第三方伺服器。

相信大家對於 BT(BitTorrent)不感到陌生,透過點對點的技術,讓檔案可以在公眾網路上快速傳播,減少單一伺服器的負擔。現在它們更推出了 Sync,其主要功能是可以讓我們個人的資料,在數台電腦、手機或平板上同步。概念上就如同大家熟知的 DropBox 或者 Google Drive……等服務。但因為 Resilio Sync 是採用點對點的傳輸,所以資料不需要經過第三方伺服器,對於我們的資料安全也就大大的提升。
2021/8/4

Xender 5.0 for iOS

需要在手機間,或是手機和電腦間進行檔案傳輸嗎?不要遲疑,快來試試Xender!實際體驗一下最酷的多功能檔案傳輸分享APP吧!

只要輕輕點擊幾下,手機間的檔案傳輸就能在瞬間輕鬆完成!除了iOS裝置間的連接及傳輸,Xender也支援其他應用平台的檔案傳輸。加上最新的連接電腦模式,Xender讓手機和電腦間的傳輸變得更加便利!
快忘了那惱人糾結的傳輸線吧!還有那緩慢的藍牙,需要浪費行動數據的APP,以及需要花時間下載到電腦的軟體全都拋諸腦後吧!不要遲疑,現在馬上下載Xender!
2021/7/17

Power Automate 2.36.4 for iOS

利用 Power Automate 在最愛的應用程式與服務之間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來簡化業務、節省時間,並提升工作效率。

Power Automate 的完整功能隨身帶著走。
使用 Power Automate ,您能夠:
在老闆寄來電子郵件時收到通知。
點選按鈕即可將工作時數記到試算表上
自動將電子郵件附件下載到雲端儲存空間
拉攏、追蹤及跟進業務潛在客戶,並連線至 CRM 平台
在工作項目更新時收到通知
還有更多優異功能!
2021/1/17

UPDF Reader 1.0.5 for iOS

一個免費的檔案閱讀器程式,用於打開和查看由 PDF Unshare 所建立的未共享的 PDF 和 UPDF 檔案。

UPDF Reader 是一個免費的檔案閱讀器程式,用於打開和查看由 PDF Unshare 產品建立的未共享的PDF和UPDF檔案。使用 UPDF Reader ,您可以在 Windows,iOS 和 Android 設備上輕鬆打開和查看授權的UPDF(.updf)和未共享的PDF(.pdf)檔案。
2020/9/8

Sleipnir Mobile 神馬 4.6.5 for iOS

來自日本的跨平台網頁瀏覽器,具有滑鼠手勢的功能、內建RSS閱讀器也支援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外掛。

Sleipnir 是日本人認為世界第一的瀏覽器,它是兩個瀏覽器核心引擎Trident(Internet Explorer的核心)或Gecko(Mozilla的核心),並整合 NetCaptor、Opera、Netscape 三家瀏覽器的優點於一身,變成功能超強的瀏覽器,別家有的功能,它幾乎都有,而它有的功能,別家卻不一定有,更具備超強的指令碼編輯能力,可模擬其他瀏覽器的好用功能並可讓使用者自行設計新功能,等於無所不包了。
Sleipnir在日本亦簡稱作pnir。從5.0版開始支援Blink排版引擎,Gecko排版引擎不再使用。
2020/9/8

溫度日記 1.3.0 for iOS

溫度日記女孩手帳·日記 APP,擁抱日常,梳理生活中的美好時光,跨平台支援:手機 App、網頁版、桌面應用程式。

溫度日記是一本漂亮的日記電子書,介面乾淨無廣告,專為永久儲存回憶而設計,
以文字記下心情,再選張喜愛的貼圖妝點日記。
無論美麗或哀愁,寫下來都讓往後的自己能重溫有感的這一刻。
共有 89 筆軟體 ( 9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