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8/9

neoMail 1.0

neoMail 是個小巧可愛的 POP3 信箱檢查工具,很難想像它居然也可以設定多個帳號,在軟體介面上方按下滑鼠右鍵,就會跳出功能選單。
2001/8/9

Hydra eNotes 1.4

eNotes 是個小巧好用的桌面筆記工具,你可以先把一些事記下來,也可以貼上剪貼簿中的內容,還可以更換面板!
2001/8/9

超級兔子終極加速 3.4

最全面 Windows 加速軟體,包含︰開機加速、自動運行程式加速、螢幕選單加速、文件、光碟硬碟加速、清除垃圾文件、清除垃圾注冊表、上網加速、反安裝程式加速。
全自動由軟體來幫助你配置系統,採用Magic Set 引擎,性能穩定。只須5秒鐘,讓你體驗到加速的快感。
2001/8/9

Windows Media Player 8.0 build 4473 for Win2K中文化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是全功能的媒體播放程式,提供探索、播放與隨身攜帶數位媒體的最佳體驗,您可以在 Windows XP 電腦與各種可攜式裝置之間同步數位內容。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2001/8/9

KK簡訊精靈 1.0

發簡訊時,用手機打字粉辛苦嗎?KK簡訊精靈讓您從Internet直接發簡訊給您親愛的人、朋友、同事...等,不管是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還是遠傳、和信電訊,通通收的到,並且可以同時發送給多人,讓您沒有手機也可以發送簡訊喔!一通簡訊只要2.8元,比手機還便宜喔!讓您省錢又划算!只要申請一個ID,立刻儲值,立刻享受!功能多多,請您立即體驗!
2001/8/8

Windows Media Player 8.0 build 4440 for Win2K 中文化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是全功能的媒體播放程式,提供探索、播放與隨身攜帶數位媒體的最佳體驗,您可以在 Windows XP 電腦與各種可攜式裝置之間同步數位內容。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2001/8/7

WinKey 模擬器 0.1

大部份 IBM Notebook 均不提供 WinKey 按鍵,對於習慣使用該鍵的使用者可是一大困擾,本軟體的誕生,正是這些使用者夢寐以求的解決方案。
2001/8/5

MemWatcher 4.0 中文化

這是一個可以幫你監視你的電腦系統中記憶體使用情形的工具軟體,它同時也允許你可增加更多的虛擬記憶體,來讓你的電腦跑的更順些,並可設定記憶體達到一定程度後便自動釋放或在執行較耗記憶體的軟體之前先釋放出一些記憶體來供其使用,它同時也能顯示出你電腦CPU和系統資源的一些使用情形。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2001/8/4

CS絕對武力 Counter-Strike PLUS 1.22

加入許多超酷炫的武器模型與音效!
請先安裝Counter-Strike再安裝這個外掛程式
2001/8/4

CuteZIP 2.0 中文化

CuteZIP是套好用簡易的壓縮和解壓縮程式,他的操作介面就像在用檔案總管一樣,相當具有親切感及親和力!
而強大的滑鼠右鍵快顯功能,可預設目錄、設定使用過的歷史目錄數、建立自動解壓縮、並支援 ZIP、CAB (LZX:15-21 and MSZIP)、ACE、RAR、PK3、PAK、TAR、GZIP、ARJ 的壓縮格式轉換...等等,相當方便,還有加密及抓音軌的功能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共有 9730 筆軟體 ( 827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