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8/1

Axialis Professional Screen Saver Producer 3.54 正式版中文化

五星級的螢幕保護程式製作工具,可以管理、修改、創造、分配螢幕保護程式。支援 Shockwave Flash 、循序影像播放、電影(Quick Time, Mpeg, AVI, RealMedia...)..等格式的螢幕保護程式。可以匯出 SCR 或 EXE 安裝檔,並內建安裝檔製作精靈。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2001/8/1

Namo WebEditor 4.02 中文化

這是一套相當棒且相當簡單的網頁編輯器,它跟Front Page 一樣是一個所見即所得的網頁編輯器,且幾乎也跟 Front Page 一樣的網站管理、編輯、發佈等都可讓你輕易的完成建立的工作,另它似乎不須任何Sever的設定,你也可利用 IE 或 Netscape 瀏覽器來預覽網頁,即使你完全不須懂得HTML的語法也一樣可以製作出完美的網頁。也支援Dynamic HTML,是一個值得你試試的軟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2001/8/1

WCPUID 3.0c 中文化版

可以檢測 CPU 的普通 ID 資訊、內/外部頻率、倍頻數等基本資訊外,還可以檢測出 CPU 是否支援 MMX、KNI 以及 3Dnow!指令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2001/7/31

ListName 1.0

可以列出所指定(或往下全部)目錄名稱及/或檔案名稱到您所指定文字檔中的檔案管理工具軟體。
2001/7/31

LaPlaya 1.2

這大概是體積最小的影片播放軟體了吧?竟然還可以播放 MOV 影片檔!還支援 MPEG、AVI 及其他影片檔,介面酷似檔案總管。
2001/7/30

CDmage 1.02.1 Beta 5 中文化版

你有不能燒錄的光碟映像文件檔嗎?如果你有一個不知名的光碟映像文件檔,而且目前你所使用的燒錄軟體卻也無法辨識出這個文件,那你就得試試這個軟體了。
它可以幫我們取出許多知名燒錄程式光碟的映像文件檔中的檔案,而且還可以轉換這些映像檔成為不同的映像文件檔格式,讓不同的燒錄程式也可以燒錄這個文件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7/30

IP Ultra Monitor 2000 2.4 Build 4

這是一個可以幫你不斷的監控著遠端主機的 TCP/IP Port,例如 HTTP、FTP、DNS 等的網路監視軟體,它成功的連結與失敗的連結資訊儲存下來後,便會將其資料轉換成 HTML 的格式輸出,讓你更加方便閱讀。
同時它也提供了當所監視的主機發生連結失敗時,會寄出Email通知,方便告知你要儘快處理該主機的網路連線或系統狀況。
假如你有租用虛擬主機的話,倒是可以用它監視看看該虛擬主機 ISP 連線級系統的品質。
2001/7/30

TROJ_SIRCAM.A 思坎病毒 解毒程式

一隻於美國發現的新病毒-Troj_Sircam.A思坎病毒最近在網路上蔓延,災情有逐漸擴散之勢,根據全球防毒軟體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分析,思坎病毒主要藉由電子郵件進行散播,電腦族一旦執行電子郵件夾帶的附加檔案,電腦將遭病毒感染。
之後,病毒會尋找通訊錄中的名單,自動發送病毒郵件。
趨勢科技表示,此病毒最為狡猾之處為,郵件主旨及附加檔案名稱並不固定,郵件內容則有英文及西班牙文兩種版本,電腦族在收發電子郵件時應提高警覺。
2001/7/28

WebStripper 2.2 Beta

這個「免費」的網頁抓取軟體,可節省您不少連線的費用與時間喔。
如果您想要把精彩或重要的網頁抓回來,放在自己的硬碟裡慢慢看,那您就不能錯過這個軟體了.
2001/7/26

DirectConnect 2.2

透過 TCP/IP 通訊協定來分享檔案的軟體,可以將你硬碟裡的檔案分享給全世界的使用者,而不需要密碼的登入,也可以搜尋檔案、與網友公開或者私下對談。
共有 9727 筆軟體 ( 829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