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TestDisk & PhotoRec 7.2 Final for macOS X Intel

如果您的硬碟分區遺失了分區或出現了奇怪的問題,請執行TestDisk來復原您的資料,還可以從FAT、NTFS、exFAT和ext2檔案系統中恢復刪除的檔案。

一款強大的免費開源資料復原軟體! 早期主要是設計用來在使用有缺陷的軟體,病毒或人為誤操作(如不小心刪除分區表)導致的分區遺失後,幫助用戶復原遺失分區,或修復不能啟動的磁碟。 用Testdisk來復原分區表非常簡單。
TestDisk 可檢測多種檔案系統,包括 NTFS、FAT12、FAT16、FAT32、exFAT、ext2、ext3、ext4、btrfs、BeFS、CramFS、HFS、JFS、Linux Raid、Linux Swap、LVM、LVM2、NSS、ReiserFS、UFS、XFS。
TestDisk 還可以從FAT、NTFS、exFAT和ext2檔案系統中恢復刪除的檔案。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14.2.0 for macOS

可以幫我們救回已刪或誤刪的檔案或資料夾。

免費的 EaseUS Mac 資料救援軟體通過三個簡單步驟幫助數以百萬用戶恢復丟失的檔案:自動掃描、預覽和一鍵恢復。可處理各種各樣的資料遺失情況並救援不同類型檔案。

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 2.3.6 for Mac

一個專業的iPhone資料救援軟體,可幫助蘋果iOS裝置的用戶從iPhone、iPad及iPod中救回遺失資料。

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是一個專業的iPhone資料救援軟體,可幫助蘋果iOS裝置的用戶從iPhone、iPad及iPod中救回遺失資料, 包括簡訊、通話記錄、聯絡資訊、書籤、提醒事項、備忘錄、照片、視訊等。它有友好的使用者體驗和嚮導操作, 且恢復力強,用時最短。您只需三個步驟即可救回iPhone上已刪除的簡訊。
溫馨提示:一旦您發現iPhone的簡訊等資料被刪,請立即停止使用您的iPhone,盡快使用 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開始救援。

Bitwar Data Recovery 3.5.0 for Mac OS

一套功能強大的快速、可靠、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

通過友好的使用者體驗和嚮導操作, 您只需三步驟即可恢復資料, 並可輕鬆找到即使您不熟悉電腦操作, 也會遺失資料。
刪除了SD卡上的資料,SD卡也不像是電腦硬碟一樣有資源回收筒可以找到資料復原。但假如使用專業的資料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被誤刪的SD卡的檔案資料也能搶救回來的。一旦你意識到有資料被刪,請立刻停止使用丟失資料的SD卡,因為任何新存入的檔案有可能會覆蓋掉您想要救回的檔案,導致救援失敗。馬上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開啟您的資料救援之旅。愈早嘗試救援資料,成功的機率就愈大。
共有 4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0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