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Fedora Media Writer 5.0.8 for macOS

Fedora Media Writer 可將 Fedora 映像檔寫入可攜式媒體中,例如 : USB 隨身碟。

Fedora Media Writer 是一個寫盤工具,可以幫助用戶將 Fedora 映像檔寫入在可攜式的硬碟上,例如:USB 隨身碟。
它能夠自動為它們下載所需的映像檔並以類似dd的方式編寫它們,使用dd自身或其他方式直接瀏覽硬碟。
這會覆蓋硬碟的分區佈局,因此它還提供了一種使用 FAT32 分區復原單分區佈局的方法。

balenaEtcher 1.18.12 for macOS

一個免費的開源實用程式,用於將IMG檔案(例如.iso和.img檔案)以及壓縮資料夾寫入存儲裝置,以建立可開機的SD卡或USB隨身碟。

一個免費開源的IMG寫盤工具軟體,可以安全快速地將IMG檔案轉錄到 SD 卡和 USB 硬碟,包括可啟動的 Windows IMG。
它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只需三個步驟即可完成任務。
由於不需要安裝,該工具可以存儲在外接的存儲裝置上,以便能夠在任何 PC 上無縫啟動以燒錄IMG。此外,它不會在磁碟上建立額外的檔案或進行登錄檔修改。

UNetbootin 702 for macOS

可以幫我們下載各種不同的 Linux 發行版本,並製作成可開機、安裝的隨身碟。

UNetbootin 是專為 Linux 各發行版作業系統而設計的可開機、安裝 USB 製作軟體。透過 UNetbootin 我們可以很輕易地下載各種 Linux 發行版本的 ISO 檔案,並且直接製作成一個可以用來開機、安裝 Linux 的開機隨身碟。雖然它可以幫我們下載 Linux 各發行版的 ISO 檔案,但若我們已經有 Linux 的 ISO 檔,也可以直接用我們已經下載的 ISO 檔案來製作開機隨身碟。
共有 3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