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Upscayl 2.10.0 for Linux AppImage

Upscayl 適用於 Linux、MacOS 和 Windows 的免費開源 AI 圖片放大器,採用 Linux 優先理念構建。

Upscayl 是一款以 Linux 優先理念構建的跨平台應用程式。
這意味著 Linux 用戶會更早收到預發佈版本,但 Upscayl 本身可在所有主要桌面作業系統上使用。
Upscayl 可讓您使用先進的 AI 算法放大和增強低分辨率圖片。 放大圖片而不損失質量,這幾乎就像魔術一樣!

RawTherapee 5.10 for Linux AppImage

RawTherape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圖形編輯器,具有許多處理 RAW 格式照片的功能。

RawTherapee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跨平台原始照片處理系統,作為免費軟體( GPLv3 ) 發佈。它專為開發來自各種數位相機的原始檔案而設計,面向的用戶範圍從希望擴大對數位成像工作原理的理解的狂熱新手到專業攝影師。
RawTherapee 為您提供了一套強大的工具來製作令人驚嘆的照片並展示您的創造力。

XnSketch 1.20 for Linux 32-bit

一鍵將您的照片變成繪圖、卡通或素描圖片,以建立即時藝術作品,如此可以將照片變成卡通或素描圖像。

XnSketch提供多種不同的轉換效果,讓您可以輕鬆將照片轉換成藝術風格的手繪或素描效果。您可以選擇不同的筆觸風格、線條強度和陰影效果,以創造出獨特而令人驚艷的效果。

XnSketch 1.20 for Linux 64-bit

一鍵將您的照片變成繪圖、卡通或素描圖片,以建立即時藝術作品,如此可以將照片變成卡通或素描圖像。

XnSketch提供多種不同的轉換效果,讓您可以輕鬆將照片轉換成藝術風格的手繪或素描效果。您可以選擇不同的筆觸風格、線條強度和陰影效果,以創造出獨特而令人驚艷的效果。

Pinta 2.1.1 for Linux

Pinta 是一個免費的開源程式,用於繪圖和圖片編輯,可用於 Windows、Linux、Mac 和 BSD 上繪製和編輯圖片,操作簡單功能強大。

Pinta 是一個圖片編輯、繪圖和繪畫應用程式,具有簡單但功能強大的界面。
Pinta 擁有範圍廣泛的繪圖工具,包括:手繪、矩形、圓形和線條。它還具有超過 35 種效果可應用於您的圖片,並且還能夠建立無限層以幫助組織您的創造力。
它是為代替 Paint.NET 而設計的;既簡單易用又功能強大,適用於各種圖片處理。
共有 5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