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同时录制屏幕和网络摄像头视频

想要同时录制计算机屏幕和网络摄像头视频的话,这很容易。最好的是,使用Windows时,只需要一个应用程序即可完成所有操作:VSDC免费屏幕录像机。此软件非常适合软件使用教程、反应视频、游戏玩法等。

在这个简短指南中我们向您展示如何使用VSDC同时录制自己和电脑屏幕。请访问开发者官网下载软件最新版本

Meet brand new VSDC Free Screen Recorder for Windows PC

 

第1步。启动VSDC屏幕录像机

安装好并启动软件之后,屏幕录像机仪表板将在桌面上弹出:

How to record screen and Webcam

VSDC的界面非常简单,因此即使完全非技术人也能搞清楚。但是,在开始录制之前,应该查以下两件事。首先,确保有一个网络摄像头连接到您的计算机。其次,决定是要录制整个屏幕还是其中的一部分。

 

第2步。选择录制屏幕模式

想要录制整个桌面屏幕的话,请选择全屏模式:屏幕录制模式中左下角的选项,这是软件的默认模式。想要录制屏幕的一部分的话,可以手动绘制录制区域或通过右键单击选择分辨率预设。

此选择取决于录制的视频类型和桌面屏幕上的工作区域。例如,有些人更喜欢把任务栏或浏览器选项卡放在视频之外,因此他们更喜欢手动选择屏幕捕获帧。

 

第3步。启用网络摄像头和麦克风

已连接好了网络摄像头和麦克风的话,VSDC会自动检测所有设备,因此无需执行任何其他操作。只需单击仪表板上的启用摄像头启用麦克风按钮。

完成后,网络摄像头视频将在屏幕录制框的右下角弹出。仔细查看以检查您的位置、背景以及您可能希望或不想出现在视频中的所有细节。

请注意,支持翻转网络摄像头视频或调整其设置,即分辨率和帧率。为此,请单击仪表板上的设置,单击下拉菜单中的混合器,然后单击网络摄像头前面的齿轮。

准备好后,单击开始录制。请记住,可以在录制时通过单击仪表板上的麦克风和网络摄像头来打开和关闭它们。

停止录制后,生成的视频将保存在默认文件夹中:\Videos\VSDC Free Screen Recorder。需要的话,可以打开常用设置 -> 输出文件夹 -> 更改来更改输出文件夹。

免费录制网络摄像头和屏幕视频

VSDC允许同时录制桌面屏幕和网络摄像头的视频,请继续亲自尝试。然后查看我们的屏幕录制编辑技巧学习剪切过多素材、添加字幕和背景音乐、更改播放速度以及模糊屏幕上不需要的部分。

 

download windows version下载VSDC免费屏幕录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