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Flash動畫裡提取元素?

碩思閃客精靈是一款專業的Flash編譯工具,你可以用它提取各種動畫元素,如圖形,圖片,sprites等。本教學將告訴你如何用閃客精靈從SWF檔中提取元素。
準備工作:在桌面建立一個檔夾,命名為“提取的元素ExtractElement” ,然後放一個Flash動畫到裡面(我們選擇liquify.swf這個動畫)。
本教學將從liquify.swf中提取背景圖片。
《本教學由Sothink原廠提供》

  • Sothink SWF Decompiler 碩思閃客精靈
  • 軟體版本 : 7.4 Build 5320 for Windows
  • 軟體類別 : 網頁設計 (Flash發佈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軟體介紹

1

在閃客精靈裡打開liquify.swf

1-1 打開碩思閃客精靈。 1-2 在“資源管理器”視窗下瀏覽“提取的元素”檔夾,liquify.swf會在下方面板自動顯示出來。

2

1-3 點擊liquify.swf文件預覽。在“資源”面板下點擊符號“+”展開檔,你會看到SWF檔包含的所有元素

3

提取背景圖片

2-1 在“資源”面板下,點擊“圖片Image”檔夾,展開所有該格式元素

4

2-2 點擊“圖片4 Image4”預覽,你會發現這就是需要提取的圖片。 2-3 勾選“圖片4 Image4”並點擊“導出資源Export Resources”按鈕。彈出一個資源導出對話方塊。

5

2-4 在對話方塊中,選擇保留圖片到“提取的元素ExtractElement”檔夾。然後設置為圖片格式(*.jpg; *.bmp; *.png)。點擊"OK"後,彈出下列閃客精靈SWF Decompiler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需要創建一個“liquify”檔夾來保存導出的圖片: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