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藍光檔案轉換成AVI格式的檔案

AVI是一種被多數移動裝置 (如iPod、iPhone、iPad、Xbox、Zune、PSP或手機等) 所支援的常用格式。如果你有上述提到的裝置,那麼你就可以將視頻轉檔為AVI並在相關裝置中觀看。
DVDFab Blu-ray Ripper中的 Blu-ray to AVI模式簡單易用,它允許用戶將藍光電影按照電影標題或章節轉檔為AVI格式的檔案。不斷優化的、強大的輸出加密技術保證了高速、高質的視頻輸出速度和視頻效果。DVDFab Blu-ray Ripper可以讓用戶對輸出檔案做全方位的編輯,如自訂視頻/音訊參數、調整輸出視頻畫面大小,進行批量轉檔等。有了這些功能,你就可以輕鬆地將藍光電影轉檔為專屬於你自己的AVI檔案。

  • DVDFab
  • 軟體版本 : 8.2.2.8 for Windows
  • 軟體類別 : 影片相關 (BD/DVD 轉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軟體介紹

1

啟動 DVDFab 程式,選擇 Blu-ray to AVI 選項

啟動 DVDFab 程式,選擇 DVDFab Blu-ray Ripper 中的 Blu-ray to AVI 選項。

2

載入藍光電影光碟、檔案夾或 ISO 檔

載入在光碟機或檔案夾或 ISO 檔中的藍光檔案。

3

進行進階設定---影片起始與結束設定

此這一設定面板允許用戶選擇希望轉檔的章節範圍。你可以為選擇的電影標題設定所需轉檔的影片起始與結束的章節。

4

進行進階設定---開啟清單

此功能使你可以一次性將多個任務同時轉檔,進而節省大量的寶貴時間。

5

進行進階設定---轉檔設定

點擊“編輯”按鈕,打開“轉檔設定”視窗。你可以調整輸出視頻的參數,可對輸出類型、視頻/音訊格式、畫面比例、解析度等參數進行設置。你還可以對輸出檔進行重新命名。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