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減輕電腦負擔,讓電腦使用壽命倍增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使用者就會發現會有變慢現象,這是因為電腦的檔案越來越多,而這些檔案有些是使用者自行建立有些則是系統或程式本身建立出來的暫存檔,而且電腦在使用過程當中往往都會經歷軟體安裝與移除等動作,但往往都會忽略移除軟體時電腦中可能殘留這些被移除軟體的檔案或者是記錄,這些東西都會依直存在在電腦中直到重灌的那一天,造成電腦的硬碟的容量空間越來越少,也會另電腦越來越慢。
在此我們使用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來幫電腦完整的做一次檢查並清除電腦中不必要的檔案也可以幫電腦檢查修復安全性漏洞。

  • IObit 優化魔術師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 軟體版本 : 17.2.0.191
  • 軟體類別 : 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付費升級
軟體介紹

1

深度維護

開啟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後有四個選項可以選擇分別為: 1.快速維護 2.深度維護 3.工具箱 4.智能加速 在此點選進入[深度維護]。

2

深度維護掃描設置

進入深度維護後可以點選[設置]針對掃描內容一一設定。

3

掃描設置-深度惡意程式清理

設定掃描惡意程式 在此可以設定當檔案大於多少MB即跳過掃描-一般建議此選項不勾選,比較能夠完整掃描出電腦有害程式。

4

掃描設置-註冊表修復

深入清理註冊表,安全刪除註冊表垃圾,並壓縮註冊表膨脹顯著提高電腦的性能。

5

掃描設置-系統優化

充分優化系統性能和發動的基礎上,您如何使用您的PC和網絡配置內置電源系統,上網速度加快。 你可以選擇系統優化或網絡優化的方式,根據您系統的優化設置情況。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