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禦各種新型和未知的網路威脅,抵禦最新的病毒和間諜程式。

  • 卡巴斯基免費版 Kaspersky Free 2021
  • 軟體版本 : 21.3.10.391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75安全與隱私 (防毒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67 MB
  • 點閱次數 : 33,087下載次數 : 6,995
  • 更新時間 : 2021/7/21 上午 01:24:34

軟體簡介

免費為您的電腦提供安全防護
您的電腦需要安全防護,而我們的免費防毒軟體能提供核心等級的防護功能,為您抵禦常見病毒、受感染的下載檔案及危險網站。
安裝後自動啟動並提供免費使用一年的授權。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病毒防護

卡巴斯基的最新技術可針對多種不同的威脅提供可靠的防禦功能,這些威脅包括:
電腦病毒
木馬
蠕蟲

Rootkit

間諜程式
殭屍程式…等等

雲端輔助技術可提供即時防護

當駭客釋出新型的惡意威脅時,防毒軟體廠商需要時間更新病毒資料庫。加入最新的惡意程式病毒碼,才能抵禦新型威脅。

但是,卡巴斯基的雲端輔助技術在新型惡意程式病毒碼出現前,就能確實保護客戶的電腦。

卡巴斯基安全網路 (KSN) 透過雲端方式,會從數百萬名同意資料收集的使用者中,持續收集新型惡意威脅資訊。有了這些資訊,不必再等待新型病毒碼釋出,卡巴斯基便能先協助您的電腦不受最新威脅影響。

無論您是否同意KSN自動從您的電腦收集威脅資訊,KSN皆能夠讓您的電腦迅速地防範最新惡意程式威脅。

防止被有心人士利用程式弱點

如果電腦的作業系統或執行的應用程式,因尚未套用最新軟體修補程式而包含任何弱點,卡巴斯基的「自動弱點入侵防護」技術會採許下列動作:
如果應用程式包含弱點,則可以控制該應用程式可執行檔的啟動
評估執行檔的行為模式-分析這些檔案和惡意程式的相似之處
限制應用程式的弱點在電腦上運作

防範螢幕鎖定程式

攔截木馬程式病毒能讓您無法使用電腦,直到您付出駭客想要的代價後,才能移除封鎖限制。
如果網路罪犯使用攔截木馬程式試圖控制您的電腦,則只要啟動卡巴斯基的螢幕鎖定程式防範功能,卡巴斯基防毒軟體2015就會執行下列動作:
停止任何危險程序
啟動相關病毒處理程序

高效率更新病毒資料庫

因為卡巴斯基讓您的電腦只需儲存較小型的病毒資料庫,所以您的電腦可享有下列優勢:
對電腦效能的影響微乎其微
快速安裝與更新您的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網址顧問

卡巴斯基的「網址顧問」採用雲端式資料判斷網站的信譽評比,在發現可疑及危險網站時提出警告。提供顏色圖示以顯示連結狀態,包括「信任」、「可疑」或「危險」。

檔案顧問

只要按一下滑鼠,卡巴斯基的「檔案顧問」就會利用雲端技術,檢查您想存取的任何檔案是否安全。

釣魚網站防護

卡巴斯基的網路釣魚防護技術會定期更新資料庫,協助您防禦試圖存取您個人資訊的網路竊賊。

系統監控

萬一您的電腦真的不幸感染惡意程式,卡巴斯基防毒軟體以及卡巴斯基獨特的系統監控技術會執行下列動作:
偵測電腦上的危險行為
讓您可以撤銷大多數惡意行為,並復原至先前狀態

最佳化-協助維護電腦效能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對一般網路活動及下列活動的影響微乎其微:
應用程式安裝
應用程式啟動
卡巴斯基特殊的「遊戲模式」能讓您盡情享受遊戲而不受干擾,同時還能保障您的電腦安全

快速的開機、關機及反應時間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的優化功能提供給您:
快速啟動程式
加速結束程式
針對您選擇的卡巴斯基安全指令及設定,做出更快速的反應

提高電池運作時間

如果您的筆記型電腦使用的是電池,卡巴斯基防毒軟體會自動限制其資源使用量。如此即可提高筆記型電腦運作時間,不必中途充電。

針對 Windows 系統最佳化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已針對 Windows 10 進行最佳化

人性且直覺的使用者介面

我們更新了卡巴斯基防毒軟體的主要顯示視窗,融合最新思維的高效率使用者介面。

精簡設定

主要介面現在只包含常用的設定,讓您在使用及瀏覽這些設定時更加輕鬆。

自動升級

新版的卡巴斯基防毒軟體能在電腦上自動安裝,而且不需執行任何更新動作或回應任何提示,讓您可以隨時擁有最新的防護。

強化的病毒掃描功能

採用重新設計的「工作管理員」,本應用程式讓您可以更輕鬆地檢視掃描程序和查看如何運用電腦資源。

 

系統需求

所有裝置
  • 需要網際網路連線 – 用於產品啟動、更新與存取部分功能
Windows® 桌上型與筆記型電腦
  • 1500 MB 可用硬碟空間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 或更新版本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或更新版本
  • Microsoft Windows 101 Home / Pro / Enterprise
  • Microsoft Windows 8 及 8.1 / Pro / Enterprise / 8.1 更新
  • Microsoft Windows 7 Starter / Home Basic 及 Premium / Professional / Ultimate – SP1 或更新版本
  • 處理器:1 GHz 或更高等級
  • 記憶體 (RAM):1 GB (32 位元) 或 2 GB (64 位元)
Windows 平板電腦 (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101 Home / Pro / Enterprise
  • Microsoft Windows 8 及 8.1 / Pro (64 位元)
  • 最低螢幕解析度:1024 x 768
我們不支援新作業系統的測試版或預覽版。產品僅支援最終的官方作業系統版本。
1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10,則可能需要為 Kaspersky Lab 安全軟體下載並安裝所有可用的更新程式。產品並非設計用於 Windows 10 Mobile/S 版本。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