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牆使您能夠完全控制電腦連線的安全,通過對網路設定進行分類,使您能夠根據安全需要對其進行設定。

軟體簡介

ZoneAlarm 的設計是為了保護你的網路連線避免被駭客攻擊。這個程式包含了四個連鎖的安全服務;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一個網際網路保護鎖、和防護區。
ZoneAlarm Firewall 讓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防火牆,使您能夠透過對您的網路設定進行分類來設定它以滿足您的安全需求。它針對並擊敗其他防火牆錯過的新的和高級的攻擊,為您提供最大的安全性來抵禦零日攻擊。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當有程式想要存取Internet時,如網路瀏覽器可能會出現連不上網路,這時你可以在右下角ZoneAlarm的小圖示上按兩下滑鼠左鍵,選取Programs的選項,勾選你要讓哪些軟體上網,哪些不可以上網,利用此種方法來防治一些來路不明的軟體偷偷上網。

最好的方法是鎖住(Lock)網路不讓任何程式通過,只有你核准的軟體才可以通行無阻。 你還可利用它來看看你開機後已經使用多少網路資源,也可以設定鎖定網路的時間。 這好用的軟體你一定要親自使用才能感覺到它的威力。 更新中文化後無法顯示警示視窗.

ZoneAlarm僅與MS Windows Defender相容,並且與任何其他反惡意軟體不相容。

要安裝ZoneAlarm,必須首先移除其他反惡意軟體。否則,您可能會遇到操作系統穩定性和電腦性能問題。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