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2 筆軟體 ( 5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MRTG 2.10.0pre9

一個相當有名的網路流量監視及統計軟體,這也是許多 ISP 業者提供給用戶們查看網路流量狀況的軟體,它以網頁及圖形的方式來呈現出目前網路流量的狀況,基本上預設會有每日圖表(5 分鐘 平均)、每週圖表(30 分鐘 平均)、每月圖表(2 小時 平均)、每年圖表(1 天 平均);並取具有多國語言可設定,當然也包含繁體中文。

ShareWatch 1.0

如果您的電腦透過內部網路分享資源,一般您只會在關機或重新開機時知道有幾個使用者正在取用您的分享資源,但是卻不能知道到底分別有哪些人透過網路芳鄰來連線到您的電腦;就讓 ShareWatch 清楚告訴您吧!什麼人正在使用哪個檔案,透過它,您便能夠一清二楚!

Ping Plotter Freeware 1.10

網路頻寬障礙排除、診斷工具 - Ping Plotter,可以持續 Ping 一個網域名稱,並列出連線所經節點之 DNS 名稱,透過滑鼠右鍵查詢 WHOIS 網域登記資料;還具有聲音、郵件警報功能,可以在網站頻寬介於預定值時發出警告!

NewsExtractor 1.0.0.2

網頁更新狀態監控軟體 - NewsExtractor,您可以把您所關心的網頁網址,或者我的最愛加入監控清單之中,然後設定監控頻率,當檢查出網頁內容有更新時,可以透過彈出式訊息、E-mail,來告知您網頁已經有了更新喔!

WatzNew 1.6 免費版

一個可以提供你即時檢測網站的變動,即時獲取最新的新聞、股票、天氣、軟體等。

NetMonitor 2.60

你的電腦再上網際網路連線時會不會因為閒置過久,而遭到ISP中斷,本軟體將計算你實際的連線速度,它會顯示你的上傳及下載檔案的數據資料;並提供keep-alive功能,使你的電腦連線不會因為閒置過久,而遭到 ISP 中斷。

Query Application 1.05

可將HOST NAME轉換成為IP地址,或者將IP位址轉換成HOST NAME。還可辨證、PING在網路上特定的位址。

AutoPing 1.0

一個定時送出Ping信號的程式。這個程式可以幫助您連上網路,不會因為ISP的限制(比如說,兩分鐘之內沒有任何信號進出),而被中斷連線。當然,這個程式還有另外的用途,就是如過公司內部的TCP/IP網路,也有類似的限制,(例如,Server在30分鐘之內都沒有Clinet端的請求),亦可以應用。更酷的,如果想要計算網路費用時,可以根據他所產生的History.txt來分析。(作業環境:Windows 95/95a/95b/98/NT4)

PingIT 1.0

想知道您的遠端主機的連線狀況嗎?使用 PingIT 可以持續 Ping 一個 IP 或網址,當您按下「Ping」的按鈕時,程式可以最小化於系統工作列,用小圖示來顯示遠端電腦是否當機了!

Check IP 2.1.0.29 with Access 2000

這試一個IP監視工具軟體,它可以幫你監視1到5個IP位置的連線狀況,使用標準ICMP ping的模式。
你可以輸入一個電腦名稱或其IP的位置來測試其連線情形是否正常,並有圖形來表示每一個IP的狀況,你亦可相互比較其連線速度與品質。
共有 62 筆軟體 ( 5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