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9 筆軟體 ( 4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Easy Wi-Fi 1.0.0 安裝版

讓你的 Windows 8 快速簡單地化身為 Wi-Fi 無線基地台。

Easy Wi-Fi 可以讓我們的 Windows 8 電腦,用最簡單快速的方式,瞬間變成一個可供其他裝置連線的無線基地台。

NetAdapter Repair All In One 1.2

可以幫我們解決排除一些常見的網路問題,讓我們的網路得以正常順利。

現在的電腦多數情況下,非常地依賴網路,一旦網路出現問題,幾乎所有的工作都會無法完成,或是需要耗費更長的時間。但若對於網路較不瞭解熟悉的情況,真想修復網路使其正常,還真是令人頭痛的一件事。不過,現在只要利用 NetAdapter Repair All In One,就可以讓我們自行修復一些和網路有關的常見問題,並讓網路恢復正常。

eToolz 4.2

包含許多重要的網路檢測工具,例如:Ping、Trace……等。

eToolz 包含了許多重要的網路工具,可供我們進行網路檢測,例如:nslookup、ping、trace 以及 whois。同時我們也可以利用它取得一些重要的 DNS 記錄資訊,這包含 A、MX、NS……等。也可以利用它來瞭解網站在 Google 的 PageRank。

IMFB - 即時臉書 1.0

IMFB - 即時臉書是一款不同凡響的臉書桌面溝通工具,下載安裝後,就可以擺脫網頁的束縛,超便捷的和臉書朋友互動。你可以通過它,分類查看朋友動態,搶先回應,還可以快速檢索朋友狀況,超方便的同時和多位在線朋友聊天。以上功能在使用時,完全不會干擾到在網路上做更多的事情。還有其他有趣功能,抓緊來體驗吧。

nMatrix 0.9.400 Beta

nMatrix 是一套免費小巧,用於建構虛擬區域網路的軟體,就如同 Hamachi 一樣。只是它還擁有著 Hamachi 所沒有的流量控制功能。雖然目前仍是 Beta 版本,功能較少,但卻非常適合架設遊戲伺服器的管理者使用。

AirPort 工具程式 5.5.3.2

使用“AirPort 工具程式”來設定並管理 Wi-Fi 網路和 AirPort 基地台,包含: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 和 Time Capsule。您可以查看 Wi-Fi 網路和設備的圖形概覽,更改基地台和網路設定,或管理進階功能,如安全模式、無線網路頻道等。

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1.0.17

你申請好了 GMail 沒? 1 GMB的郵件空間該如何好好運用嗎?
將它當成網路硬碟好了;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便是一個可將你的 GMail 郵件空間當做網路硬碟來使用的軟體。
它的特點是,安裝後會在你的電腦上多一個名為 GMail Drive 的虛擬硬碟,這會讓你使用 GMail 當網路硬碟時就像在使用自己電腦上的硬碟一樣容易及方便。
當然使用此軟體的前提是,你必須要有一個 GMail 帳號。

URL Snooper 2.29.01

URL Snooper 可以即時的擷取我們在網頁上所有的瀏覽記錄,這對於常常在網路上觀看串流影片,且又想把串流影片完整的保存下來的使用者,可說是一大利器。
因為通常串流影片的檔案,有時只是一個捷徑檔,它還要重新導向另外一個正確的連結,如果只是用一般的下載方法,可是沒有辦法完整的將影片保存下來,這是通常 URL Snooper 的即時監控功能,可以讓我們很詳細的查到檔案的真實下載位址,這是我們只要再利用續傳軟體,就可以完整的將影片保存在我們的電腦上。
本軟體同時還會安裝 WinPcap,這是讓 URL Snooper 正常運作的必備程式。

颶風搜索通 6.02

整合近百個各類搜索引擎,包含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軟體,音樂,股票,新聞等類別 的全方位互聯網資訊檢索工具,採用多線程並行運作,同時開動多個搜索引擎,高效實用。
完全相容及嵌入IE,內置多窗口支援的瀏覽器,簡單易用。 全新升級,速度更快,更穩定,即時網上升級。

PacketiX VPN Client 2.0 Build 5280

這是一個在日本造成震撼的軟體,由日本筑波大學的學生登 大遊利用 HTTP Tunnel 技術配合虛擬網路卡與虛擬集線器(HUB)的功能所開發出來的軟體,可以讓使用者利用此軟體穿越 NAT 及防火牆的防線,直接由外部電腦連入到公司網路下的電腦,如此即使人在外面仍可透過此軟體的虛擬網路卡與虛擬集線器(HUB)功能連到公司內部的電腦,即使公司電腦有防火牆做防護,仍可完全無視防火牆的存在,如入無人之境般進入公司內部的電腦。
共有 69 筆軟體 ( 4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