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40 筆軟體 ( 10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行動碟快捷鍵 1.9

USB行動碟內程式、檔案、資料夾一多,只能透過檔案總管來開啟或尋找嗎?真的不方便.....用這個就方便多了。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是安裝於 USB 儲存裝置根目錄的小工具程式,讓用戶建立隨身的網路書籤,並替 USB 磁碟內的常用的檔案、文件與資料夾建立"隨身"捷徑,此外也提供檔案快速搜尋與執行的功能。
行動儲存裝置裝上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以後,裡面存放的常用應用程式或文件檔案都可以透過系統列圖示的右鍵選單快速開啟,不用 經由檔案總管逐層尋找才能開啟,而且走到哪一台電腦都行得通。

ExplorerXP 1.07

使用過 ExplorerXP 之後,大概沒有人會想再回頭使用 Windows 內建的檔案總管,因為內建的檔案總管,功能實在是太陽春了。
ExplorerXP 沒有很華麗的軟體操作介面,但卻擁有著許多檔案總管所沒有的功能。例如分頁瀏覽、批量更改檔名、檔案分割及合併…等功能。如果覺得 Windows 內建的檔案總管,功能實在太陽春,建議來試試 ExplorerXP。

Heatsoft Clone Cleaner Lite 1.04

Heatsoft Clone Cleaner 可以讓我們很快速的尋找出在電腦上重複的檔案,它可以讓我們依據副檔名、檔案大小以及時間日期做檔案的過濾尋找的動作。讓我們可藉此刪除重複的檔案,以節省我們的硬碟空間。當然若我們的硬碟空間夠大夠用的話,也可以將重複的檔案複製到其他的資料夾。

Google Desktop 2.0 Beta 簡體中文版

「Google 桌面」讓您可以輕鬆存取您電腦中和網路上的資訊。 它可以針對您的電子郵件、電腦檔案、音樂、相片、聊天內容和您瀏覽過的網頁來提供全文檢索。 在您的電腦上使用「Google 桌面」,您即使平時不整理檔案、電子郵件和書籤,也能在需要時輕易找到它們。 它可以讓搜尋您的電腦資料就像使用 Google 搜尋網頁一樣簡單。

NiceSearch 1.60

NiceSearch 是個超強的 32 Bit 全文/檔案搜尋程式,採用獨特的多執行緒工作,加快尋找的速度,預覽支援C/C++、JAVA、VB、HTML、PHP語法,讓使用者一目瞭然,簡單又實用。
NiceSearch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可將搜尋結果存成歷史檔,當使用者第二次尋找相同資料時,NiceSearch 會自動挑出歷史檔,大量的減少重複搜尋所浪費的時間。
相當適合需要大量搜尋的使用者,用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搜尋工具 。

Windows File Explorer 0.5.3

你是不是會覺得 Windows 的檔案總管功能太少了,沒關係,從今天起改用 Windows File Explorer 這個免費的軟體來取代你原有的Windows 檔案總管,該軟體可以讓你在一個頁面同時開啟兩個檔案管理的視窗,如此要做檔案的複製及管理更加的方便,也具有圖檔資料預覽的功能,可預覽的圖檔類型有:bmp, jpeg, png, gif, tiff, pcx, pbm, pgm, ppm, tga, dib, rle, wmf, emf, icons and cursors ..等等。

FindStr 4.66

一個可以多檔、多條件組合查找、替換工具:在指定的目錄下檢查指定的檔(可含*和?),根據條件查找或替換指定的字串,檢索結果保存在資料檔案中。
支援在ZIP/RAR包中查找,包括加密ZIP/RAR,相同的密碼輸入一次即可自動記憶。
對ZIP/RAR包中檔內容的查找完全在記憶體中進行,不會產生任何暫存檔案。

FindDupFile 1.35 繁體中文版

一個可以讓你搜索指定目錄及其下目錄,列出所有內容完全相同的檔(檔案名可能不同),然後由用戶選擇刪除重複的檔案,如此可以增加硬碟的空間容量。

PropertiesPlus 1.65

檔案屬性修改工具 - PropertiesPlus,安裝之後,在您的滑鼠右鍵選單的「內容」選項下面,會多出一個「PropertiesPlus」的選項,而有別於「內容」選項的是 - 它可以修改檔案的存取日期相關資料。

Dupli Find 1.4

幫你搜尋在文件中重複的行句。
共有 140 筆軟體 ( 10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