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2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iExplorer 2.2.1.0 for Windows

原名為 iPhone Explorer 的 iExplorer,可以讓我們將 iPhone 或 iPad 當作一般的磁碟機使用,就如同隨身碟一樣。讓我們可以直接地瀏覽裝置內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當然,我們也可以使用較輕鬆的方式新增或刪除裝置內的檔案或資料夾。

SMS-it! 3.4.2

SMS-it! 手機簡訊傳送軟體,SMS 是 Short Message Service 的縮寫,您只要擁有 SMS 的帳號,就可以透過電腦傳送簡訊、圖形、系統圖示、鈴聲到指定手機,目前支援 Nokia 系列手機。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行動簡訊增益 1.0

下載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行動簡訊增益集完後,到 http://www.every8d.com 註冊成為會員, 就能即刻免費體驗傳送簡訊的便利!
PC→Mobile!Internet Explorer 行動訊息增益集,讓你走到那,SEND到那!讓簡訊平台不再一成不變而且好處就是如果瀏覽Web上的資訊或
文章時,可以即時發送簡訊,再也不需要開關當時瀏覽網頁,當然就更不用花時間『剪剪貼貼囉』,分享本來就是輕鬆自已,受惠他人的快樂
事情啊!
下載完,如果不懂得如何使用可至 https://www.every8d.com/manual/ie/ie_home1.html 下載IE行動增益集使用說明書 。
*如還有使用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至客服中心詢問: 0800-618-688(週一~週五AM09:00-PM18:00)

Microsoft Office2003 簡訊行動增益集 1.0

下載Microsoft Office2003簡訊行動增益集完後,到 http://www.every8d.com 註冊成為會員, 就能即刻免費
體驗傳送簡訊的便利!PC→Mobile-Microsoft Office2003,讓文書工作的同時也可以進行"E+M"化的溝通,讓時間,地點,距離不再是問題,
如果,你是跨國性企業或是有國外客戶及採購的情形也適用唷,因為Microsoft Office 2003簡訊行動增益集不但不分國內外更是支援多國語系
的正式版微軟產品唷!
下載完,如果不懂得如何使用可至 https://www.every8d.com/manual/ie/ie_home1.html Microsoft Office2003簡訊行動增益集。
*如還有使用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至客服中心詢問: 0800-618-688(週一~週五AM09:00-PM18:00)

Microsoft Office 2003 行動訊息增益集 2003 (適用 TYTECH)

此下載檔可讓 Microsoft Office 2003 資訊工作者全新體驗擴展到辦公室之外,並且讓行動工作者可以隨時隨地獲取重要訊息。

51Send 手機信使 1.0

使用51Send手機信使,體驗輕鬆的短信溝通!
51SEND手機信使是一款可以免費使用的手機短信軟件,可以快速編輯發送手機短信,實現軟件與手機的直接對發。
特有的郵件通知功能適用於商務用戶。有群發、短信管理、電話簿導入、備份到服務器等功能。
支援全國中國移動、中國聯通手機用戶。
有新穎的短信發送和符合用戶習慣的類似OUTLOOK的兩種界面。

Sony Ericsson T68 通訊錄轉檔工具 1.0

這個轉換工具可以方便T68使用者經由紅外線或藍芽裝置,在電腦上編輯手機的通訊錄。編輯完成再傳回手機。且支援連絡人照片編輯,是個完全免費的程式喔!!

WAPDraw 1.31

WAPDraw 的 wbmp 圖形格式是屬於 wap 的世界,它暫時只能是黑白的,而且圖案不能製作的過大,這樣在 wap 大哥大中才能被正確顯示。
wap 大哥大即將開始風行了,隨之而來的就是如何得到更多好使用的工具,看起來製作 wbmp 圖形不會太難,它不包含色彩,有的只是黑和白。雖然這是兩種最COOL的顔色,但真利用起來卻也不總是得心應手。
或許在開頭,WAPDraw 看起來能幫你,它很簡單,看起來就好像簡單的無需讓你過多學習它,是的,除了你頭腦中的那個影像外,WAPDraw 總是能幫到你!

手機良伴 NOKIA 8850/8890 5.0.9

Handset Manager 手機良伴軟體
支援 NOKIA 8850 / 8890 系列行動電話, 讓使用者能夠操作下列功能:
編輯及儲存個人中、英文電話簿。
編輯行事曆資料,並同步傳送至手機上。
編輯及更改自定鈴聲,系統標誌。
更改分組圖案及開機畫面,並且傳送至手機上。
管理及發送簡訊,將訊息儲存至手機上或傳送至其他手機上。
編輯及更改操作模式名稱

手機良伴 NOKIA 8310/8390 5.1.0

Handset Manager 手機良伴軟體 
支援 NOKIA 8310/8390 系列行動電話, 讓使用者能夠操作下列功能: 
編輯及儲存個人中、英文電話簿。 
編輯行事曆資料,並同步傳送至手機上。 
編輯及更改自定鈴聲,系統標誌。 
更改分組圖案、圖形簡訊與開機畫面,並且傳送至手機與朋友手機。 
管理及發送簡訊,將訊息儲存至手機上或傳送至其他手機上。
共有 32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