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GeoVid Video mp3 Extractor 1.6

有些電影的配樂或音效真的做得很棒,而這些配樂或是音效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將單獨擷取出來並保存起來。雖然不乏類似功能的軟體,但這些軟體不是因為功能過於強大,而不易於使用,就是需要付費使用。
但現在,只要透過 Video mp3 Extractor 就能達到我們想要的功能,乾淨簡潔的操作介面,不需要太多繁雜的操作過程,就能很快的上手使用,將我們想要的配樂或是音效擷取出來,並儲存成 MP3 格式,而且 Video mp3 Extractor 還是一個免費軟體,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建議您來試試 Video mp3 Extractor。

NeoAudio 1.69

無論是從音樂 CD 中將歌曲擷取出來(MP3、WAV),或者是 MP3 的轉檔,NeoAudio 都是一個不錯的工具;還支援抓音軌時自動命名音軌。

BladeEnc MP3 PlugIn for Digital Audio Copy 1.4

一個抓音軌的工具軟體,它的特點就速度快,且可連續抓多個音軌,還可以plug-in(L3enc.exe )或是配合MPEGLayer-3AudioCodec(professssional)直接將CD轉成MP3。
這就是該軟體的BladeEnc MP3 PlugIn for Digital Audio Copy

CD2WAV32 3.21

顧名思義此為將CD的音軌抓取出來後轉換成WAV, 但它可不是轉成MP3檔喔!亦可支援ATAPI及SCSI規格之光碟機,詳細光碟機資料請至http://www2s.biglobe.ne.jp/~elfin/cdroms.html

CD-DA X-Tractor 0.22 (2002.02.28)

一個可以將CD裡的音軌抓出來成為 .WAV檔案,支援SCSI&ATAPI的設備,也可以配合“BladeEnc.Dll轉成 MP3檔案。

AudioGoGo 2.0

這是一套可以將你的音樂 CD 轉換成 Wav 與 MP3 聲音格式的轉換工具軟體;在操作上相當簡單且操作介面也非常清楚明白,轉換的速度相當快又穩定,並支援有多國的語系隨你選擇,並且你還可以免費擁有他。

LameEnc MP3 PlugIn for Digital Audio Copy 1.4

一個抓音軌的工具軟體,它的特點就速度快,且可連續抓多個音軌,還可以plug-in(L3enc.exe )或是配合MPEGLayer-3AudioCodec(professssional)直接將CD轉成MP3。
這就是該軟體的LameEnc MP3 PlugIn for Digital Audio Copy
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