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0 筆軟體 ( 4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DV Cool 0.63 Beta

IEEE-1394 + DV 擷取播放程式 - DV Cool,功能有:
1) 支援 DV Type-1、Type-2 擷取、回錄;
2) 支援 AVI 預覽播放;
3) 擷取時自動依場景分鏡存檔;
4) 匯出 AviSynth (.avs) script 檔;
5) 1G 分檔儲存;
6) 限時自動停止擷取;
7) 從 AVI 影片中擷取靜照。
(ps:本程式目前不支援 XP)

NanDub 1.0 RC 2

NanDub 可以將經過 DVD 轉檔出來後的 Divx 格式 AVI 影片檔與 AC3 音訊檔合併,如此就可以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來播放,才不會「有影無聲」!

mpgtx 1.3

mpgtx 是個非常奇妙的免費 MPEG 影片分割工具,它必須於命令列(Command Line)來執行,小小的程式卻可以執行影片的分割、合併、MP3 歌曲 ID3 標籤管理..等功能,真是美妙!

UniteMovie 1.4.1.0

UniteMovie 是可以將多種影片檔合併的工具,支援的影片檔副檔名有 .RM、.MPG、.AVI、.ASF、.WMV、.MOV,還支援璃樹無的分割檔案結合;除了璃樹無的合併只需將 .REZ 直接拖曳到軟體主視窗合併外,視合併檔案的不同,需要額外安裝 RealProducer Basic、asfcut.exe、QuickTime,才能完成合併!

AVI Fixed 1.0 簡體中文版

這是一個用來修復下載不完整的Divx電影片段(AVI)的工具,它能夠重建電影文件的索引數據並修正播放時間,使文件能夠被跳躍選擇播放。

vobSplitter 2.6

vobSplitter 可以將 .VOB 影片檔切割成多個檔案,也具有影片合併的功能,是個 .VOB 影片檔專用的分割/合併工具。

VOBMerger 0.9a

VOBMerger 是可以合併 .VOB 影片檔的工具。

Peck's Power Join 1.1b

Peck's Power Join (PPJ) 可以將數個 AVI 影片結合成一個單一檔案,但有一前提是:您所有結合的檔案必須為同一個解析度,例如:同為 400x300,如果不相同的解析度可是無法合併喔!

簡易MPEG播放器 VideoPlayer 1.0

可以播放MPEG1和MPEG2,以及MPEG4媒體文件,其中MPEG4需要安裝Divx驅動,這個軟件簡單演示了MPEG的解碼技術。

MPEG解碼器 Decoder 1.0

從最底層的MPEG文件格式進行分析,可以分析出MPEG文件的碼率、幀數、圖像大小等信息,並可以將其中的任意一幀保存為BMP圖像,是MPEG文件分析和預覽的最佳模塊,提供解碼SDK,價格面議。
共有 40 筆軟體 ( 4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