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0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nPOP Source Code 1.0.1

nPOP 是小巧、免費且開份原始碼的信件檢測及過濾軟體,軟體特色如下:
1) 可接收 POP3 及 APOP 信箱郵件;
2) 可編輯傳送郵件(SMTP and SMTP-AUTH and POP before SMTP);
3) 使用者可以指定 POP3 及 SMTP 埠號;
4) 支援多帳號;
5) 自動檢查新郵件;
6) 郵件儲存於一個訊息匣;
7) 單一線程顯示郵件清單;
8) 支援附件夾帶傳送及接收(RFC 2231);
9) 過濾多收件者信件;
10) 簡單的通訊錄;
11) 撥接管理。

Ghostzilla Source Code 1.0

上班摸魚專用瀏覽器 - Ghostzilla,沒錯!這個軟體的作者真是用心!特別使用 Mozilla 的開放原始碼,為上班族設計了這個瀏覽器,它的特點是:
1) 可以將網頁文字淡化處理,讓別人不易察覺您是在瀏覽網頁;
2) 要開啟瀏覽器可以按「Alt」+「F12」,按下「Ctrl」+「Q」可以關閉瀏覽器;
3) 可以在您目前所使用的應用程式視窗裡開啟瀏覽器,容易偽裝成一般的 Windows 視窗(這項功能還在測試階段,不是每一種應用程式視窗都適用)。

RUNit Source Code 2.2b1

實用的快捷列工具 - RUNit,經常使用快捷列工具來快速開啟軟體嗎?試過了那麼多種的快捷列工具之後,您會發覺它的優點:RUNit 完全隱藏在桌面的最上端,使用時您只要將滑鼠移到桌面最頂端,然後按下滑鼠右鍵,就可以開啟快速啟動選單。

Zinf Source Code 2.2.1

Zinf 支援 MP3、Ogg/Vorbis、WAV 及音樂光碟的播放,SHOUTcast/Icecast HTTP、RTP 串流媒體,支援面板更換、內建強大的音樂瀏覽器及下載管理員;Zinf 是採用 FreeAmp 的開放程式碼所研發的,FreeAmp 將結束研發,並由 Zinf 來延續!

Compumatrix Wallpaper Changer Source Code 2.0

Compumatrix Wallpaper Changer 是一個能夠自動幫您更換桌布的小軟體,它可以設定於電腦開啟時自動更換桌布,或者是隨機更換,以及循環更換(例如:設定每五分鐘更換一次)。

Analog Source Code 5.24

Analog 是個網站伺服器流量統計分析軟體,它可以統計:最受歡迎的網頁有哪些?使用者來自哪一個國家?由哪個網址連線進來?還有許多有用的資訊。

網際暢遊原始碼 MyIE Source Code 3.2F

這是一個以 IE瀏覽器為核心多視窗的瀏覽器,它可以同時打開許多視窗來同時瀏覽不同的網頁,數量不限制,卻相當省電腦的資源。
它也可以一次打開你所有我的最愛中的連接。
特設四種啟動模式,讓你一打開即可看到自己最愛的網站。
其功能相當的多檔案卻只有200多k實在有夠精簡好用。

特急送報童 ePaperBoy 3.3 完整原始碼

特 急 送 報 童 是 一 個 全 自 動 化 的 電 子 報 送 報 軟 體, 它 不 僅 可 以 自 動 發 佈 圖 文 並 茂 的 電 子 報, 更 能 經 由 電 子 郵 件 信 箱 完 成 電 子 報 訂 閱/取 消 的 功 能. 若 您 是 電 子 報 的 發 報 管 理 者, 你 一 定 要 試 試 看, 看 看 發 電 子 報 能 輕 鬆 到 什 麼 驚 人 的 程 度.

Hexer Source Code 2.0

Hexer 是網頁色碼的產生工具,只要選擇所要的顏色,色碼就會秀出來,還有許多可用的顏色數據也會一同顯現。

FreeExtractor Source Code 1.44

可以將現有的ZIP壓縮檔製作成自解壓縮的執行檔。
透過操作精靈的方式,只要四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製作完成,更可以將您的相關資訊寫在上面,待執行時會自動顯示出來。
共有 30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