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YAMS 4.0

可大量發信的郵件軟體。可個別發個人化的信件給不同的收件者,沒有收件者數量限制可下載、儲存、編輯收件者清單可從Netscape LDIF 檔或其他 CSV 檔或入郵件名單。

Vallen e-Mailer R2003.0217

Vallen e-Mailer 可以將一份郵件內容傳送給無限制的收件人,只要以 ASCII 簡單的純文字格式檔案提供收件者清單,每封信可以有個別的收件者,傳送時會產生紀錄檔,支援純文字及 HTML 郵件及 SMTP 伺服器驗證。

MailReactor 0.9

簡單的群組發信軟體 - MailReactor,可以一次發送一份純文字的信件內容給不同的人,適合於發送程式更新通知、服務通知..等純文字信件。

AgileMail 2.0

不佔系統資源的群組發信軟體 - AgileMail,它可以寄送夾帶檔、建立信件草稿、匯入信件列表,還可以選擇一封信只顯示一個收件者的帳號,或者顯示所有收件人帳號。

Solway's Multimail 1.5

寄一封信給一大堆人,他們每個人都可以收到一封個人郵件(而非副本),可以夾帶檔案,或以html格式。

特急送報童 ePaperBoy 3.5 官方最終版

特 急 送 報 童 是 一 個 全 自 動 化 的 電 子 報 送 報 軟 體, 它 不 僅 可 以 自 動 發 佈 圖 文 並 茂 的 電 子 報, 更 能 經 由 電 子 郵 件 信 箱 完 成 電 子 報 訂 閱/取 消 的 功 能. 若 您 是 電 子 報 的 發 報 管 理 者, 你 一 定 要 試 試 看, 看 看 發 電 子 報 能 輕 鬆 到 什 麼 驚 人 的 程 度.

派報快店 ePaperShop 1.12

派報快店是尊龍團隊繼ePaperBoy送報童免費發報軟體之後 , 又一電子報派送力作 ! , 她是由最新加入尊龍團隊的生力軍魚躍龍所開發提供的 , 電子報的發送 , 一直都是許多網站站長頭痛的事情 , 例如何時發送 , 如何排程 , 如何管理會員名單 , 都常常花費發報管理員許多的時間 , 許多更是需要用到UNIX系統
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