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7 筆軟體 ( 2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Clipboard Recorder 2.1.3

Clipboard Recorder 可說是一款免費、檔案小且功能強大的剪貼簿輔助工具,最多可記錄高達九十九組的資料,使用方式更是簡單,只要對著欲貼上的項目連按兩下,就可以將文字貼上目的位置了。可曾發現我們鍵盤上的「Print Scrn SysRq」這個按鍵呢?它可以讓我們用來擷取螢幕上的畫面,但每一次只能擷取一張圖片,這時我們再搭配上 Clipboard Recorder 就可以連續擷取多張圖片。如果你是一個很常依賴剪貼簿工具的話,Clipboard Recorder 將會是一個很不賴的輔助工具。

Clipboard Magic 4.01

任何貼到windows剪貼簿上的文字都會自動存檔到這個軟體內,只要輕擊滑鼠一次就可以將文字再複製回剪貼簿上。
功能包括拖拉、剪貼管理、貼上序號的熱鍵,還有許多功能。

TinClip 1.0.0 繁體中文版

Windows 的複製功能,每次作複製時只保留最後一筆的複製內容資料,對於之前或前幾筆曾經複製過的文字內容想要再次使用時卻無法再次取出來使用,對於這個問題,你是否頭疼過!
TinClip 便是解決次問題的免費工具軟體,該軟體的主要功能便是將平時copy的文字格式資料儲存起來(win本身只能儲存一筆資料)當須要時可以再用!還可以選擇性將資料儲存為檔案方便下次再用!

Clipomatic 2.01

方便好用的剪貼簿工具 - Clipomatic,既可以監控剪貼簿文字內容,又可以預設剪貼簿內容,按下快速鍵就可以將預先儲存起來的文字內容貼上,啟動該程式後,要檢視剪貼簿內容請按下鍵盤的「Ctrl + Alt + V」這三個鍵。

DzSoft Paste & Save 2003

Paste & Save 是個剪貼簿的加強程式,除了可以自動儲存剪貼簿的內容外,還可以儲存 3 個文件,浮動式的程式介面,方便你隨時選擇所要貼上的文件。

Kana Clip 1.1.2.10

Kana Clip 最多可以記憶 30 組的剪貼簿內容,讓你用快速鍵(如:Ctrl+Alt+數字鍵)快速將記憶內容貼上。

Kana Clip 2.0.0.23 Beta

Kana Clip 最多可以記憶 30 組的剪貼簿內容,讓你用快速鍵(如:Ctrl+Alt+數字鍵)快速將記憶內容貼上。

EasyClip 1.1

簡便的剪貼簿工具 - EasyClip,它可以記憶 16 組文字的剪貼簿內容,還有快速開啟 IE 我的最愛/程式/資料夾、資料夾瀏覽、匯入通訊錄(點選帳號就可開啟預設郵件工具寄信)..等功能。

速記精靈 1.0

大家一定常常上網查詢、蒐集資料。Windows 裡最常用的操作動作就是 「複製」、「貼上」。但是,複製與貼上的動作,也是挺煩的!
速記精靈,幫您節省後面的貼上動作。您只要開啟速記精靈之後,選取 您要複製的資料,不需要再切換軟體,再貼上。速記精靈會監視系統剪貼簿 ,將您的複製的資料,累積在速記精靈內。最後您只要將精靈內的資料,存檔即可。

MemoClip 1.55

Windows 剪貼簿功能加強程式,可以儲存 / 叫出最後 5 個剪貼簿文字,功能類似 Clipmate ,不過 MemoClip 是免費軟體!
共有 27 筆軟體 ( 2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