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8 筆軟體 ( 4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EldoS Windows XP Messenger Killer 1.0

Windows XP 內建了好用的 Windows Messenger,但是,如果您平常沒在使用的話,您一定會覺得很煩,不僅會自動隨 Windows 啟動,還怎麼移除都移除不掉;您除了用進階的手動方法來移除之外,現在又多了用軟體來「圍堵」的選擇,這個軟體會擋掉 Windows Messenger 的執行不讓它運作,您也可以隨時使用「Stop Killer」讓 Windows Messenger 恢復運作!

Smart Uninstaller 1.0

透過分析電腦中所有應用程式的相關連結,檢查應用程式所指向的文件是否存在,進而移除不需要的檔案,其它功能還有:移除程式重新導向、瀏覽程式資料夾、以文字檔匯入/匯出登錄檔。

IEradicator Build 2001.10.29

這個軟體能讓移除Internet Explorer的安裝,這樣你的Win98可以縮減不少,增加不少硬碟空間及系統效能。但請不用擔心這樣會有損Win98的功能。該軟體相當的小,只有92k,不過要移除前還是多想想吧!

98lite 4.5 Preview

這個軟體能讓你在安裝Win98時,切斷Win98與Internet Explorer緊密的關連,排除InternetExplorer的安裝,這樣你的Win98可以縮減不少,增加不少硬碟空間及系統效能。但請不用擔心這樣會有損Win98的功能。

DirectX Buster 2.0 Beta 3

不少網友安裝了有問題的DirectX版本,正苦惱著不知如何移除DirectX,趕緊試試這個軟體來幫你移除DirectX!
該軟體目前支援DirectX 從Version 5 (DirectX 3 not testet but should work properly) 到 DirectX 8a 也包含更新的版本。

General Uninstaller 1.01

當你無法自控制台移除 YAMAHA 的合成軟體( S-YG20/S-YXG50/S-YXG70/S-YXG100)時,這個工具可以幫你完全移除它。

DirectX Backup 1.0

有了移除DirectX的軟體,當然也有備份DirectX的軟體!

Add/Remove Manager 2.0

一個免費的安裝移除工具軟體,它可以讓你永遠移除控制台中的新增/移除程式無效的軟體清單,保持系統清潔及提高硬碟空間。
除了反安裝移除軟體,它還會連同軟體的清單一併移除,另外,你也可以移除以無效的軟體清單,以補強控制台內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的不足,另有加入新的軟體捷徑、編輯新增/移除程式裡的軟體清單,如更改軟體名稱、更改軟體所在路徑等,還附有搜尋功能,可以輸入關鍵字來搜尋所要移除的軟體。
共有 38 筆軟體 ( 4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