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重要的機密檔案,隱藏於圖片或影片裡。(加密金剛鎖)

經加密的檔案,通常在開啟檔案時會要求輸入密碼,不過相對的,這也對外宣告「我是一個重要的機密檔案」,等同了此地無銀三百兩。
相信大家都聽過,「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加密檔案也有著類似的概念。當我大大方方地讓一個檔案可供他人開啟,也不需要密碼,但它卻是一個重要的機密檔案,確切來講是將重要檔案隱藏於另外一個檔案裡,讓他人完全不曉得其實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檔案包含在裡頭,唯有知道密碼和方法的人才能解出其中的重要檔案。
這樣的方法,有人會稱之為「偽裝檔案」、「嵌入式檔案加密」,在加密金剛鎖裡,則稱之為「隱藏加密」。

1

=====加密=====

先執行加密金剛鎖,並輸入進入加密金剛鎖的密碼,再按【確認】。

2

先在左邊瀏覽我們的檔案。

3

  1. 選中要加密的檔案
  2. 再按上方的【隱藏加密】

4

  1. 宿主檔案,另外也可以是表象檔案,它只是一個外殼,用來包含我們的重要檔案,建議採用圖片(例如 JPG)、音樂檔案(例如 MP3)或者影片檔案(例如 AVI)這類型的檔案,比較不會因為檔案大小突然增加,而被眼尖的人所察覺。以本例來說,我們選擇了一支 101 新年煙火秀的影片檔做為宿主檔案,或者表象檔案。
  2. 我們採用比較簡單密碼加密方式
  3. 如果你想要重要檔案被加密後,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那樣的任務自爆功能,可以先按【高級選項】,再將「加密後安全地刪除源檔案」打勾
最後,再按下【確定】進入加密程序即可。

5

加密完成就會出現成功的訊息。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