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預設快速鍵設定,以避免快速鍵功能無作用。(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 Windows 螢幕錄製軟體,支援全螢幕、區域、指定視窗三種錄製模式,並可同時錄製麥克風及電腦聲。支援浮水印功能,亦可使用快速鍵操作錄製的相關動作。
使用快速鍵操作錄影的相關動作,是比較快速的方式。但快速鍵的缺點是,可能與其他軟體發生衝突。舉例來說:預設的停止錄製快速鍵組合為:

Ctrl + Alt + F3

但在 Excel 這會開啟定義儲存格名稱的視窗。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就要修改軟體的快速鍵組合,以避免發生衝突而無法使用。

幫你所錄製的教學影片加上浮水印。(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當我們辛辛苦苦利用螢幕錄製軟體錄製螢幕的操作畫面,並把影片上傳至像是 YouTube 網站或是其他網站時,最怕的就是影片因為沒有加上浮水印,而被他人盜用或是挪為他用。
不過,只要利用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來錄製,並搭配它本身的文字浮水印或是圖片浮水印功能,就可以幫我解決上述的擔心與煩惱。

錄製電腦畫面時,縮放滑鼠游標所在位置的畫面,以突顯重點部份。(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通常我們利用錄影軟體,錄製螢幕操作時,軟體會如實地幫我們記錄下在螢幕上的操作。
雖然軟體會如實地記錄下一切,可是我們卻可能會碰到,錄製後重點畫面的部份,卻很不清晰,這可能是字,可能是一個小地方必須要留意的。
也有可能我們會希望重點的部份,在錄製時,有一種「鏡頭拉近拉遠」的效果,進而讓人更能將焦點放在真正重要的部份。
錄影軟體非常地多,但擁有「鏡頭拉近拉遠」效果的錄影軟體,卻是少數,而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則是這少數中的中一個。
只要在軟體裡啟用「焦點縮放」功能,並設定好快速鍵,在錄影時我們只要按下快速鍵,就能讓錄製的影片擁有「鏡頭拉近拉遠」的效果。

錄製電影動態 GIF 就是這麼簡單。(iGIFmaker)

有時,我們會在網路上看到電影片段的動態圖片。要製作這樣的動態圖片,方法有很多種,其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 iGIFmaker 來製作。只要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就能製作出我們想要的動態圖片了。

只要幾個步驟,輕輕鬆鬆就可將網頁上所有的圖片全部儲存到我們的電腦中!(Super Capture 超級屏捕專業版)

超級屏捕是一款非常強大的專業圖片擷取軟件。超級屏捕可輕鬆擷取全螢幕、視窗、物件、區域、固定區域、不規則區域。輕鬆抓取特殊功能表、滑鼠、超長螢幕、網頁、網頁圖片(可將網頁內圖片一次全部抓取);支援定時擷取、自訂快速鍵;支援 BMP/JPEG/TIF/PNG/GIF 等 17 種圖形格式的瀏覽與轉換;可將擷取後圖片傳送到 Office 文件,如 Excel、Word、PowerPoint。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