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重複檔案,減少無謂的硬碟空間浪費,提昇檔案管理的效率。(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有時,可能會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把某些檔案先複製一份當備份,又或者重複地將檔案放到電腦裡。不論是什麼原因,這些重複的檔案,除了會造成硬碟空間的浪費,也會造日後檔案管理上的不便。多數的電腦通常都存在的重複檔案的問題,只是狀況嚴不嚴重。
較輕微的情況,透過人工檢視的方式即可解決,但這只適合極少量的重複檔案。若可能擁有較大量的重複檔案,以人工檢視的方式,可是非常地吃力。
此時我們可以利用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內的「重複的檔案掃描工具」,快速地幫我們掃描電腦中的重複檔案,雖然這個功能是英文介面,可是使用上非常的容易。

時常檢查更新電腦的重要程式或軟體,降低漏洞風險,提升安全。(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電腦軟體的更新,其目的不外乎是功能的增加/強、臭蟲的修正。但最重要的目的,是安全性的提升,每個軟體多多少少都會存在著一些錯誤或漏洞,有些錯誤或漏洞對於我們而言,不會有什麼大礙,了不起就是程式的崩潰而無預警關閉,再更嚴重一點,就是迫使電腦重新開機。而這類顯性的問題,雖然會對使用者造成很大的不便,但通常很好解決。
比較擔心的是,這些錯誤或漏洞,會導致安全性的問題,通常這類的問題,都屬於隱性的問題,通常多數使用者,都無法察覺這類的問題。那麼,要降低這樣的問題,唯有勤於檢查更新重要的程式或軟體。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內建的「軟體工新工具」,可以幫我們檢查瀏覽器、Flash、Java 這類與我們平常上網有很大關聯性的重要程式,並將它們更新至最新版本。

自動清理或停用不必要的啟動項目,加速電腦啟動速度。(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當我們電腦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通常速度會變慢。尤其是開機的時間,可能會發現怎麼愈用愈久,開機時間也會愈來愈長。這通常原因是我們軟體愈裝愈多,有些軟體設計之故或軟體的某功能(通常是軟體版本更新檢查)所需,會隨機啟動。
適度地停用不必要的啟動項目,可以減少開機時程式的時間,相對的也就可以縮短開機的時間。雖然我們都知道停用一些項目,就可以加速開機,但可不是人人都明白應該將哪些項目停用。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是結合了防毒功能的系統調校、最佳化以及加速軟體,它可幫我們掃描分析,並給予我們一些建議的可停用項目,完全不需要擔心和電腦很不熟。

保護電腦的 DNS 設定免遭惡意修改,避免誤入惡意網站。(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每台在網際網路上的電腦,都會有一組 IP,IP 也可以說是電腦的「地址」,只要知道某電腦的 IP,我們就可以與它進行連接溝通。但 IP 是以數字呈現,對於人類而言不具意義,也不易記住。因此我們上網時都會透過 DNS 幫我們將網址轉換成 IP,而達到上網目的。
DNS 在概念上很像手機電話簿,IP 就如同電話號碼;網址就如同名稱,我們要直接與人聯絡,是透過電話號碼,但電話號碼不見得容易記,所以當我們要與某人聯絡時,輸入對方的名字,找到對方電話號碼,就可與對方聯絡。
因為 DNS 主要是提供網址與 IP 的對應關係查詢。但有些惡意份子或軟體,可能會偷偷修改我們電腦的 DNS 設定值,那麼就可能會造成我們輸入了某一網站網址,但實際上卻是與惡意網站做連接,進而降低電腦的安全性。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是一套結合了「防毒」以及「系統調校 / 最佳化」雙功能的軟體,讓我們除了可以讓電腦時時保持最佳狀態,更可以降低我們遭受病毒、惡意軟體的騷擾機率。
其中的『DNS 保護』功能,可以讓我們電腦 DNS 設定值不遭到修改,包含我們自己。

保護瀏覽器預設首頁,讓惡意軟體無法修改,提昇我們的安全。(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有些的惡意軟體會修改我們瀏覽器的預設首頁,姑且不論它們的最終目的為何。在未經使用者同意允許之下,無聲無息地偷偷修改它們,就是不對的行為。
不管我們使用者再怎麼小心,仍然有可能會不小心中了招,那麼事先的防護,就顯得格外重要。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是一套結合了「防毒」以及「系統調校/最佳化」雙功能的軟體,讓我們除了可以讓電腦時時保持最佳狀態,更可以降低我們遭受病毒、惡意軟體的騷擾機率。
其中的『首頁防護』功能,可以讓我們的瀏覽器的預設首頁不遭到修改,包含我們自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