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電腦中的記憶體讓電腦及網路更加順暢。(IObit 優化驅毒師)

IObit 優化驅毒師可以回收沒在使用的記憶體來增加實際的記憶體,讓電腦在執行程式運作時,有較多的記憶體空間。
藉由啟動參數來加速網際網路,讓上網更加流暢。

幫你關掉工作管理員無法關掉的視窗與程式及調整程式優先順序。(CacheMan 記憶體管理員 )

CacheMan 記憶體管理員可以從記憶體中刪除已崩潰的應用程式,即使在工作管理員都無效的情況下!
CacheMan 記憶體管理員可以定義哪一個應用程式對您是最重要的。當您的系統運行超過記憶體負荷時,Cacheman將採取捨棄非必要的程式,只留給最重要的部份。

停用一些不必要的系統服務,讓你玩遊戲的時候系統跑的更加順暢。(IObit 優化驅毒師)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除了防毒及系統優化外,也提供停用一些不必要的系統服務的功能,讓你在玩遊戲的時候,系統能夠跑的更加順暢。

檢查你的電腦系統是否有問題並加以修復你電腦上的問題。(IObit 優化魔術師)

為您的電腦僱用自己的電腦工程師
IObit 優化魔術師提供一個全方位、自動化的電腦醫療服務,包括防間諜軟體、隱私保護、性能優化和系統清潔能力。這個強大的和屢獲殊榮的精密工具可以修復難處理的錯誤、清除雜亂、優化網際網路和下載速度,確保個人資料安全,並自動地保持電腦最大的性能。

將你電腦中的機密檔案資料加以保護,不讓其他人瀏覽查看。(IObit 加密魔法師)

IObit 加密魔法師是設計來以密碼保護的方式,保護您的電腦系統中的文件夾和文件,不被其他人看見、閱讀或修改。
它像一個保險箱,只需拖放你要隱藏或保護的文件夾或文件,到受密碼保護的文件夾中,就沒有人可以看到、讀取或修改。
注意:密碼是唯一的開鎖工具,沒有密碼就無法打開,這是隱私保護軟體,所以當您忘記您所設定的密碼時,軟體廠商也無法協助您找回您的密碼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