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音樂分軌)-僅有一個單ㄧ的 FLAC/APE 音樂專輯檔案,將其音樂專輯分割為每一首歌曲一個檔案。(Medieval CUE Splitter)

如果一張音樂專輯只有一個 FLAC/APE 檔案及一個 CUE 檔案時,我們想將其音樂專輯分軌為每一首歌曲一個檔案。
此時一定必須要有該音樂檔案正確且完整 CUE 的檔案,CUE 檔案是與 FLAC/APE 檔案關聯的索引檔案,記錄了該音樂專輯的 FLAC/APE 音軌起始、結束位置、專輯名稱、歌曲名稱、演唱者等資訊,必須要有 CUE 檔案才能正確開啟與播放音樂,也才能顯示播放的歌曲列表的,否則是無法選擇歌曲。

  • Medieval CUE Splitter
  • 軟體版本 : 1.2
  • 軟體類別 : 音樂相關 (音樂編輯)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軟體介紹
來源網址 :

使用方法 :

  1. 安裝 Medieval CUE Splitter 軟體。
  2. 開啟安裝好的 Medieval CUE Splitter 軟體。
  3. 將音樂專輯的 CUE 檔案拖曳至該軟體的音樂列表中。
  4. 有需要時可自行修改分割後檔案名稱的規則。
  5. 按下「分割 !」的功能按鈕。
  6. 開始分割音樂檔案。
  7. 顯示「分割完成」及完成音樂分軌作業。

一.將音樂專輯的 CUE 檔案拖曳至該軟體的音樂列表視窗內。

 

二.按下「分割 !」的功能按鈕。

三.完成音樂分軌作業。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